網文:精彩段子集錦——【 怪誕的社會 】


多給了錢—>儲戶義務歸還

銀行少給了錢—>離開櫃檯概不負責

ATM機出現故障少給錢—>用戶負責

ATM機出現故障多給錢—>用戶盜竊

廣東開平銀行行長貪污4億—>判2年

ATM多吐7萬給老百姓許霆—>判無期

【 怪誕的社會 】1在酒桌上辦公,在辦公室聊天。2在鄉下砍樹,在城裡種草。3厲行節約一張紙,鋪張浪費萬畝田。4大街上見死不救,看言情劇淚流滿面。5學校把孩子管得服服貼貼,社會要求孩子開拓創業。6用越來越少的憐憫,同情越來越多的窮人。7官員的隱私越來越多,公眾的權利越來越少


姜文:讓子彈飛。發改委:讓物價飛。中石油:讓油價飛。住建部:讓房價飛。稅務局:讓稅賦飛。糧食局:讓糧油飛。富士康:讓員工飛。百姓:讓眼淚飛姜文:讓子彈飛。發改委:讓物價飛。中石油:讓油價飛。住建部:讓房價飛。稅務局:讓稅賦飛。糧食局:讓糧油飛。富士康:讓員工飛。百姓:讓眼淚飛

――中國唯一沒有造假的領域
中共國的對外援助沒有造假,都是實打的真金白銀,而且只多不少絕對沒有瞞報。
近四年內,得到「援助」的國家:委內瑞拉650億,俄羅斯4000多億美元,印尼650億美元,拉丁美洲1180億元,巴西100億美元,厄瓜多120億美元,非洲600億美元,安哥拉74億美元,中東國550億美元。

【捂產階級】《混球舐鮑》披露:如果共畜棺猿財產公開了,中國將陷入「不可預料的動蕩」。至於動蕩是怎樣的不可預料,混球並沒說清楚。坊間認為,一旦棺猿財產公布了,會嚇死一撮人,嚇傻一撮人,嚇醒多數人。被嚇死嚇傻的人不會有能力動蕩,而被嚇醒的多數人才會明白他們為什麼從奴隸動蕩成了牲口。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