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陝北家鄉加強警戒 佳縣警察探照燈高照


夫婦

記者/主持人:田溪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田溪採訪報導)當全世界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慶中,被譽為「中國良心」的高智晟陝北家鄉卻明顯加強了警戒。網民去送視頻,根本進不去,更堵死了他看牙醫的權利。他嘗試三次到縣城去看牙,都在半路被堵回來。

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透露,熱心將她與女兒格格、兒子天昱的照片和生活片段製作了一段視頻,記錄了兩個的生活境況及成長的經歷。網友冒著巨大的風險去探望高律師,希望將孩子們的祝福帶給他,讓孩子們在異國他鄉的聖誕夜得到些許安慰,也給高智晟送去遙遠的親情。

然而,高智晟在新年期間仍被軟禁。網友發現在村口有村民站崗,一看到陌生人就立即報告,據信當局會提供懸賞。

「高智晟被軟禁的情況,他一直沒跟我說過,我只知道不允許他外出看牙,包括不允許到他弟弟妹妹家串門。過去有3次去看牙,都是在半路給堵回來。(網友)給我寫的信,我把它公開了,從另一方面就知道高智晟被軟禁的周圍的情況。」

耿和說,高智晟家周圍也突然加派了人手,當局派出三輛車監視,夜晚更是頻繁巡邏。此外,房頂裝上了巨大的探照燈,晚上不時有人在房頂監控周邊情況。

記者致電小石板橋村村,書記證實,高智義家有幾個佳縣國安監控。

「書記:國安的警察看他著了。
記者:國安的警察看他,是嗎?
書記:警察天天照著么,照他都是佳縣警察。每天都看,我一般不去他家。」

耿和表示:「這種慘無人道的關押、軟禁,堵死了我先生的自由,更堵死了他看牙醫的權利。在全世界舉世歡慶團圓的日子里,每當我跟孩子聚餐或者去到教堂,我的心是不完整的,我總忘不了他的牙,我總忘不了他的處境。」

高智晟在他的新年致語一一《2017年起來中國》中預言:這將是邪惡共產專制中國的最後一個新年。這在兇殘、冷酷壓逼里苦熬了68年的、世間最龐大的民族將得來空前的再生命運。所有的中國人,悉將在2017年臨到命運的大改變一一不論好或壞、不論你是否情願、當然也不論你是誰。

國際廣播電台田溪採訪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