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每周寫「改造心得」獄中猛咬現任常委(圖)

 作者: 董林杉


港媒爆料,周永康每周寫「改造心得」獄中揭發劉奇葆。(網路圖片)

曾經不可一世的「政法王」周永康自從2015年6月被判處無期徒刑后,一直囚禁在秦城監獄。近日,有港媒披露了周永康在獄中服刑的一些內幕消息。

據香港《爭鳴》2017年1月號報導,周永康被關入秦城監獄服刑后,監獄管理方並未要求他參加獄中的勞動,但要求他每周的周一至周五,每天都要「學習反思」五小時,而且每周要上交「學習改造」的心得。

報導並披露,周在服刑期間供出了原內部、中央政法委內部和四川省委內部不少嚴重違紀違法事件,其中就包括供出其秘書、曾擔任中央政法委秘書長、中央綜治委副主任的周本順,以及揭露現任局常委劉雲山和現任中宣部部長劉奇葆,當年在中央書記處或在四川省委的問題

而當局已經把這些揭發材料列作防擴散材料。

2015年6月11日,習當局通報周永康案已在天津進行了不公開審理,並於當天宣判其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財產。周永康被指控的罪名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和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報導還稱周永康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同時表示認罪悔罪。

中共十八大至今,、王岐山以反腐名義拿下薄熙來、周永康等眾多江氏集團涉嫌策劃的高官。最近大陸官媒多次報導中暗示或半公開江氏集團的政變罪行。尤其《求是》雜誌在2017年元旦發表署名文章,點名批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人違背黨中央決策部署另搞一套,搞『家天下』、獨立王國』,最後政治野心膨脹,搞政治陰謀活動。」

此前港媒曾報導指,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涉網路監聽掌握情報,軍隊支持,經濟提供,收買海內外媒體宣傳的配合、人事布局等全方位運作。涉案人員不但包括中共十八大以來紛紛落馬的眾多背景的副部級以上高官,還包括現任江派背景政治局常委。

香港雜誌《動向》在2016年1、2月號披露,在政治局2015年12月28日至29日的專題會議上,開會討論明顯指向中共江派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

會議上,中共中辦主任栗戰書、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先後發言,直批劉雲山到現今還在玩弄政治手腕,無論在政治方向、落實重大決策部署方面、分管領域的管理上,還是遵守法規準則以及在中宣部、中央書記處任職期間的瀆職問題和錯誤等方面,均沒有正面正確對待這些問題,至今也沒有交代與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之間的極不正常關係。

據《大紀元》2016年12月15日援引港媒最新報導稱,劉雲山經常利用掌控的中共文宣系統黑習近平,還以中共中央黨建領導小組組長身份在黨建方面給習近平攪局,給習製造壓力。習近平對宣傳系統不滿,而主管中共宣傳口的劉雲山對習近平也不滿,此事在高層官場上盡人皆知。

北京政情觀察人士表示,「習劉之間的根本矛盾難以調和。」「」劉雲山退下后,六中全會通過的紀律處分條例就會用上了。劉雲山很可能如退休后的周永康,「卸任常委后被辦」。

據《動向》雜誌此前披露,劉雲山被拿下的概率越來越大,北京的資深記者正在積極做準備資料,以便劉雲山倒台時有料可爆。

  來源:看中國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