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來真的!內部文件顯示美國新政府開始準備建設美墨邊境高牆

據路透報道,部會議紀要顯示,上月5日的會議上要求國土安全部對「可用於邊牆和障礙建設的資產」進行評估。

根據會議紀要,應特朗普過渡要求,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部門已在美國-邊境沿線查驗超過400英里,以建設新的圍牆,同樣查驗的還有美國-加拿大邊境。

據CNBC,昨日特朗普顧問Conway曾表示,特朗普不會在要求墨西哥為邊境隔離牆買單的問題上做出妥協。

在競選期間,特朗普曾多次承諾將在美墨邊境修建高牆和擴寬柵欄,以阻擋非法。他還表示計劃遣返或監禁多達300萬的無身份文件、有參与黑幫犯罪及毒品犯罪活動記錄的移民。他說,對其他無身份文件移民的處理工作將在邊境得到控制之後再實施。對於美加邊境,特朗普曾表示他認為沒必要修建。

據BBC,特朗普此前11月曾稱,他建議沿美國和墨西哥邊界所修建的隔離牆的一部分可能由柵欄構成。他說,在一些地區,「修牆更合適」,但是,「可能有一部分是柵欄」。

會議紀要顯示,過渡政府詢問了國土安全部擴大移民拘留的能力和一項空中監控計劃。該空中監控計劃此前由政府縮減規模,但仍受到移民強硬派的歡迎。

此外,根據會議紀要,過渡政府還要求國土安全部提供自奧巴馬2009年就職以來向移民局發放的每一項行政指令的副本。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打算撤銷奧巴馬對移民的行政行動,包括奧巴馬在2012年的一項命令,允許由父母非法帶入美國的兒童臨時授權允許上大學和工作。所有該項目的參与者的地址信息均被收集,因此,一旦特朗普推翻奧巴馬的政策,理論上可以通過地址信息來定位和驅逐他們。

因此,過渡小組提出的問題還包括,移民記錄是否因任何原因,包括民事權利或公民自由等,而更改。

來源:華爾街見聞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