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三篇:今後北京有錢人的標誌

現在人們戴防毒口罩,未來氧氣瓶若真成為趨勢,就更加悲劇了。(圖片來源:網路)

今後有錢人的標誌

今後北京有錢人的標誌:出門由保鏢背幾個氧氣瓶,一照面兒就問:「您吸了嗎?吸的哪年的呀?」「我一般吸八二、八五年的,您呢?」「我九三、九八年的,您那味兒咋樣?」「還行還行,不過我這是阿爾卑斯山的,您呢?」「我這是塔斯馬尼亞的,您吸口我這個試試?」「我家裡還有點民國18年京西的一點老貨,哪天您過來吸吸。」。

想過沒有,我們完全可和一樣!

中國福耀玻璃廠決定把工廠遷到美國,一樣的設備,一樣的管理,福耀玻璃在美國開出的工資比中國高出8倍,並且提供給美國工人各項保險和福利,但製造成本仍然還比大陸低百分之5以上。為什麼在中國就不能給美國工人一樣高的待遇呢?原因是:中國的土地使用成本是美國的9倍,物流成本是美國的2倍,銀行借貸成本是美國的2.4倍,電價是美國的3倍;天然氣是美國4倍;配件成本是美國的3.3倍,稅收成本高出美國35%……天朝通過壟斷土地和生產原材料坐地起價、各機關層層盤剝,最後分攤在了工人身上。如果去掉政府因素、中國工人的工資完全可與美國一樣。福耀玻璃廠也不用把工廠轉移到美國。也就是說,壓榨勞工的並不是資本家,而是盤踞在國家裡面的這個「特色蛋」!!

富士康走了

富士康走了,三星走了,李嘉誠走了,曹德旺走了,國際資本、民族資本、官僚資本、撤離了,逃跑了……有錢人了,貪官移民了,知識分子移民了,財富精英與知識精英都移民走了,有能力的,能走的都走了,這個國家還剩下什麼?剩下一群貧民、愚民與霧霾與毒食品與毒藥品毒水與毒奶粉與高房價同在……

來源:網路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