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一塊破毛巾扔進水泥里拿出再晾乾 美到極致了

一條小小的毛巾,就可以做出如此美觀的花盆,是不是感到很神奇?

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見識一下,用毛巾來做花盆,既實惠又漂亮的製作方法。

Step1

首先準備1-2袋混凝土,1個攪拌棒,適量水,2個水桶,一條舊毛巾或者比較厚的布料。

Step2

在準備好的水桶中倒入混凝土,然後加入足量的水。注意調配的混凝土不要太稀,否則很難附著在毛巾上。

Step3

把水桶倒過來扣放在地上,拿出一條毛巾放在桶上,量一下長度是否適合。然後放進攪拌好混凝土的水桶里,攪一攪讓毛巾各個部位沾滿混凝土,最後把毛巾懸垂在水桶上。

Step4

晾一段時間等毛巾風乾。注意地上一定要鋪好東西哦,否則地板就沒法要啦。

花盆就製作好嘍!還可以給花盆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趕緊種上自己喜歡的花來裝飾房間吧!

來源:趣聞堂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