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海軍發現不明飛行物 異象專家無法解釋


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網路圖片)。

記者/主持人:宇寧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宇寧綜合編譯)智利的官方機構『異常飛行現象研究委員會』(CEFAA)最近公布了兩年前其海軍巡邏人員在智利海上空拍攝的一個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專家表示他們無法解釋這個不明飛行物是什麼。

據福克斯新聞報道, 2014年11月,智利海軍由一名隊長與一名技師駕駛著一架軍用直升飛機,在智利海上空進行常規巡邏時,用機上的紅外線攝像機在大白天拍攝到一個不明飛行物。

他們在空中尾隨那個不明飛行物飛行了將近40英里,發現它在海面上空盤旋飛行,移動過程中還曾經兩次排出某種氣體。

他們試圖與該不明飛行物溝通,但是未得到答覆。

他們隨後將此事件彙報給了附近的兩個雷達站,但是這兩個雷達站卻都無法在雷達屏幕上看到該不明飛行物,卻能夠看到這架直升飛機。

雖然異常現象研究會在過去兩年中對不明飛行物做了廣泛調查,但是卻沒有專家能對此做出解釋。

異常現象研究專家Ricardo Bermudez將軍說:「我們不知道是什麼,也不知道那不是什麼!」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