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細節已證實楊冪離婚傳聞,兩人離婚原因也隨之浮出水面!

來源:今日頭條

的事情是鬧得大家都知道了,卓偉在一檔節目突然曝料稱,他的目的並不是想揭發劉愷威出軌,而是為了逼迫楊冪承認已經的事實,瞬間引起一片熱議。就在近日,卓偉再次爆料楊冪和劉愷威已經離婚。

近日,在錄製節目時,主持人提到王思聰曾經罵過楊冪,對此,王思聰澄清自己沒有罵過楊冪。當被主持人問到是否追求過楊冪時,王思聰竟然還有點小害羞。他說楊冪是個非常有趣的女人,自己很欣賞她。

天哪!如果楊冪還沒有離婚,王思聰怎敢如此公開坦露自己對楊冪的愛呢?

而且,在《三生三世》的發布會上,眼尖的網友在當天發現了一個小細節,力證楊冪已經離婚的事實!

楊冪對著鏡頭比「ok」造型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楊冪右手食指上的?大家都知道,女生食指戴戒指代表的是「目前正單身,等待愛情或追求」的意思,而這完全不符合楊冪已為「人妻」的身份呀!

除了右手的食指,左右的食指也同樣戴著一枚戒指,但是代表結婚的無名指卻空空如也! 這樣看來,應該真的是離婚了啊!小娛心裏突然覺得酸酸的……

那麼,導致兩人最終離婚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呢?

第一:兩人繁忙,聚少離多。楊冪更是有名的工作狂,加上人氣旺,片約不斷。自楊冪結婚之後,從未停止過工作。兩人從都是演員,每天奔波在不同的劇組,幾個月見不了一次面。

第二:老少配、女強男弱。劉叔叔可是比楊冪要大上一輪,兩人在戀愛的時候就被不被外界看好,楊冪性格太過強勢,年齡比劉愷威小,不少人認為兩人是奉子成婚,感情並沒有那麼牢不可破。

第三:出軌風波。楊冪和李易峰的甜蜜互動讓很多人覺得她倆好上了,劉愷威在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也是一臉黑線,不管怎麼說,作為一個男人,老婆被傳這樣的新聞心裏肯定是不爽的。

第四:互動量基本為零。兩人婚前還經常在微博上秀恩愛虐狗,近兩年的互動頻率越來越低,現在基本上已經完全不去互動,不得不引起外界的遐想。

看小四甜蜜的依偎在楊冪肩頭,就知道冪冪有多麼受異性的歡迎了!不管怎樣,希望兩人都能夠好好的,畢竟小糯米還小,還需要兩人共同擔負起撫養的責任。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