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精彩段子集錦—— 擼起袖子加油干

我國媒體糊弄群眾時,概念玩得那叫一絕,比如把「超級毒害,特大毒害,嚴重毒害和毒害」,換一種說法 ,變成「紅色預警、橙色預警、藍色預警和黃色預警」,這樣毒害變成一種輕輕巧巧的顏色,就會使人感覺 「深呼吸也無妨噠,危害不是很大的 」。

我想擼起袖子干,可恨糧價太低賤。
辛辛苦苦幾十年,年年不離溫飽線。
我想擼起袖子干,無奈打工養家難。
拋妻別子走他鄉,省吃儉用不見錢。
我想擼起袖子干,小本買賣為吃穿。
自食其力也犯法,城管攆我滿街竄。
我想擼起袖子干,實體經濟舉步艱。
苛捐雜稅多如毛,成本太高誰下單?
我想擼起袖子干,如今做官多風險。
有無政績不重要,不站錯隊是關鍵。
放眼大宋唯有你,可以擼起袖子干。
家裡擼袖一把抓,對外擼袖大撒錢。

1,騙子滿嘴謊言,傻子深信不疑。
2,騙子宣揚天堂,傻子朝思暮想。
3,騙子許諾服務,傻子滿心歡喜。
4,騙子表演節目,傻子搭台配合。
5,騙子殘暴殺戮,傻子跪地求饒。
6,騙子昏庸無道,傻子愚蠢膜拜。
7,騙子治國無能,傻子仇恨美日。
8,騙子金山銀山,傻子窮成乞丐。
9,騙子賣國叛逃,傻子真心愛國。
0,騙子代代作爺,傻子輩輩為奴。

連山區的老大爺,都知道阮省長把滇念成鎮這件醜事了。他很寬容的說,人家一個越南人來中國當官,能把中國話說的那麼流利,已經不容易了。你們還苛求字正腔圓沒有別字。這不是難為人嗎?我辯解道:「大爺,他雖姓阮,卻是中國人。」大爺怒道:你唬鬼去吧,現在的官員和人大代表,那個還有中國國籍啊?


擼起袖子加油干!黨員八千萬,擼起袖子加油干!寬完衣,再解帶,貪足撈夠去海外。
房奴幾個億,擼起袖子加油干!又作牛,又作馬,活著只為還房貸。
民眾十三億,擼起袖子加油干!養家爺,養洋爹,累到吐血腰壓斷。
趙國人,要聽話,擼起袖子加油干!你摻假,我下毒,黃泉路上好作伴。
霧霾濃,刪帖快,擼起袖子加油干!中國夢,西瓜多,干他老母快來看!
最新問候語彙編:你吃包子了嗎?你走群眾路線了嗎。你做夢了嗎?你有讀書單嗎?你寬衣了嗎?你擼袖子了嗎?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