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個人記者會抱怨:接了個爛攤子

16日在會上攻擊。(美聯社)

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在國內外面臨許多問題,他宣稱:"我接了個爛攤子。"他併為上任一個月來的表現辯護,認為商業環境樂觀和股市上漲是自己的功勞。

川普在上任以來首次個人表示,美國有許多工作機會流失到墨西哥和其他國家,而海外到處出現嚴重動盪不安局面。

他表示:"老實說,我接了個爛攤子。一團糟。國內外都一片混亂。"

川普說:"(國內)薪資很低。至於放眼海外,不論什麼地方都嚴重動盪不安。中東地區簡直是場災難。還有北韓。我們將會處理,各位。我們全都會處理。"

川普駁斥外界對新政府的質疑與批評,宣稱新政府已獲"重大進展",運作順暢就像調校良好的機器,並將樂觀的商業氣氛和股市上漲歸功於自己。

他再度火力全開批判美國媒體,痛斥機構不誠實,已經"失去控制",他誓言將繞過媒體把訊息"直接傳達給人民"。

川普指控美國新聞媒體只為特殊利益服務。他又說:"新聞界變得這麼不誠實,如果我們對此避而不談,會大大傷害美國人民。"

來源:中央社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