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星遭當街輪姦 同行怒揭圈內潛規則

性侵案件頻傳,竟連當紅巴瓦納(Bhavana)都在日前被3名男子侵入座車,2個小時並拍下不雅影片,再度引發全球震驚。令一名女星庫瑪(Varalaxmi Sarathkumar)進一步揭露,印度嚴重的性別歧視,讓「」歪風也充斥在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巴瓦納遭性侵案爆發後,莎拉庫瑪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有一次與某個大電視台的節目部主管開會,開完之後對方就直接開口邀她出去,她原本還沒意識到對方意圖不軌,弄清楚後感到備受冒犯、非常生氣。

莎拉庫瑪指出,最可怕的是,當業內與外界的人聽到她遭遇這種事情,都會說「演藝圈就是這樣,怕熱就不要進廚房,為什麽要假裝不知道、現在才抱怨呢?」她的看法是,她進演藝圈不是為了像一塊肉一樣被對待,或是實踐不正當的剝削婦女標準。

來源:自由時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