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精彩段子集錦——投奔美帝

【投奔美帝】美國駐華大使館的簽證大廳里,每天都擠滿了想去美國的中國「精英」們。在這裏,不管是矜持的官員、傲氣的明星,還是粗鄙的富豪,人人都變得規規矩矩,老老實實,每個人眼裡都流露著焦急、企盼的神情。拿到的人興高采烈,被拒絕的人坐到地上放聲大哭。這真讓代表「真理」、走」正道」的國度無地自容。(轉)
這真是:毒襠權在手,斂完財就走;國破山河在,留給愚民愛。

一個林業大學教授在一次講座上說,中國現在唯一—條沒被的江,就是烏蘇里江。其它江河都有較大污染,最嚴重的是珠江,裏面魚不能吃;其次是黃浦江,已經不能作為上海水源地。贛江這幾年也有較大污染。一個學生問:為什麼烏蘇里江沒有怎麼污染?教授回答說:俄羅斯在對面,你敢污染么?

王朔: 當今社會,存在五種人:
1、昧著良心讚美,這叫無德;
2、用指責與批評督促執政者改良,這叫公民;
3、明明身處最底層,卻站出來維護統治者,這叫腦殘;
4、聽到講真話的人,撲上去就咬,這叫權貴的走狗;
5、兩耳不聞窗外事,吃飽喝足是最高境界,這叫豬!

【有感亂彈…】總有人說…「政治與我無關!」這簡直就是放屁!當別人買一升油只要二三元,而你卻要七八元!別人車行千公里只給五元…而你則要給五百元!別人稅後老有所養病有人醫…而你生要錢,大病得了只有等死!你能說政冶與你無關?!

轉:當你撿到黃金的時候,國家出現了;當你挖到烏木的時候,國家出現了;當你撿到古物的時候,國家出現了;當你女兒被糟蹋時候,國家不見了;當你孩子失學的時候,國家不見了;當你看不起病的時候,國家不見了;當你討要血汗錢時候,國家不見了;當你舉牌、示威討要血汗錢的時候,國家又出現了——以尋釁滋事的罪名抓捕你!見一次轉一次!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