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將8年抗戰改14年?辛灝年揭老底

近期,部下發2017年1號函件,把改為14年,並要求大陸各級教育主管部門〝全面落實〞,確保中小學教材全部改為〝十四年〞,並修改相關歷史內容。中共這一舉措引發輿論界的高度關注。著名歷史學家日前接受採訪時,揭穿中共不抗戰的老底。

中共改歷史戰爭8年變14年

辛灝年2017年1月26日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說,中共將8年抗戰改為14年是準備新的欺騙,主要目的是要對新一代青年洗腦、換思想,是對整個社會進行新一輪的再教育、洗腦、欺騙。因為在8年抗戰中,中共拿不出抗戰的成績,相反,中共利用抗戰打國軍,擴大勢力的真相眾所周知,中共所謂抗戰的謊言已經被揭穿,它無法再利用此進行欺騙。

辛灝年說,中國抗日戰爭以1937年盧溝橋事變為界線,前6年是局部抗戰,后8年是全面抗戰。中共現在高調宣傳14年抗戰,是想將前6年局部抗戰的成果據為己有。當時佔領中國后,東北抗日和東北抗日義勇軍都在積極抗日。但這兩隻隊伍和中共一點關係都沒有。

中共想混淆視聽,把在領導下的東北抗日聯軍,為保衛蘇聯而抗日的舉動說成是中共在抗日,因為當時日本想侵入蘇聯,斯大林下令東北抗日聯軍抗擊日軍;而把東北人民自主抗日武裝——東北抗日義勇軍說成是中共地下黨領導組織的。

中共企圖利用這兩條來證明中共抗日,來抵消中共在那6年中所做的壞事,〝利用國難,分裂祖國,顛覆中華民國,勾結日軍,專打國軍,不打日寇,掩蓋它的歷史罪行。〞

據了解,近日大陸各地中小學陸續春季開學,中共多家出版社表示已經完成教科書修改處理,語文、歷史等教材中的〝八年抗戰〞說法將不再出現。所謂〝十四年抗戰〞,是將1937年〝七七事變〞為標識的全面抗戰,提前至1931年日本炸毀東北南滿鐵路的〝九一八事變〞,強調中共領導的東北抗日聯軍進行的抵抗活動。

來源:NTDTV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