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生創立,60秒極速入睡法!從此想睡就睡!太有用了!


創立,60秒極速入睡法!從此想睡就睡!太有用了!GreatDaily

記者/主持人:轉載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繼而產生失眠等癥狀,美國一名醫生為此發明「4-7-8」呼吸法,宣稱能幫助人們60秒內進入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醫生安德魯·威爾推廣一種幫助睡眠的4-7-8呼吸,稱為「神經系統天然的鎮靜劑」,可以在60秒內進入睡眠,而不用藥物,而且該方法可以減輕焦慮,有益於心理健康。

威爾博士解釋道,這一幫助睡眠方法的姿勢可以很隨意,但是練習的時候還是應該後背坐直。他說:「方法很簡單。可以在任何想睡覺的地方做。」

方法簡單易學

具體步驟是:

1. 用嘴大呼一口氣;

2. 閉嘴,用鼻子吸氣,在心中數4個數(1,2,3,4);

3. 停止吸氣,屏住呼吸,在心中數7個數(1,2,3,4,5,6,7);

4. 用嘴呼氣,同時心中數數——1,2,3,4,5,6,7,8。每四次這樣的「一呼一吸」為一遍,需要重複3遍。


美國醫生創立,60秒極速入睡法!從此想睡就睡!太有用了!GreatDaily

因為這種呼吸的時候心中要數數,所以威爾醫生稱這種方法是4-7-8呼吸法。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5日報道,威爾醫生說,吸氣的時候要用鼻子而且不要發出聲音,呼氣時用口,要有「呼 」聲。而且一定要舌抵上顎。

有益於緩解焦慮

威爾醫生表示,這種方法非常有效,其原理是讓肺吸入更多的氧氣,身體中氧氣增多則能調節人的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現代人總是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神經系統因為過度刺激而功能紊亂,於是導致睡眠不足。4-7-8呼吸法調節人的副交感神經系統的功能,讓人少想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這樣就能安眠如夢了。

威爾博士建議每天練習兩次4-7-8呼吸法,連續練習6到8周,就能熟練的掌握這個方法,然後就能達到60秒中進入睡眠的狀態。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