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料中共前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涉貪

據「紐約時報中文網」4月17日報道,長期滯留海外中國大陸富豪指控,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家族強取方正。紐約時報的報道稱,雖然郭文貴沒有提供實證,但一些文件顯示,賀國強家族確實持有方正證券股份。郭文貴在美國中文媒體明鏡新聞出版集團於3月8日錄製的採訪中說,賀國強的兒子賀錦濤是方正證券第二大股東的「上司」,郭文貴當時正要購入方正證券的大量股份。郭文貴說,賀錦濤通過代理人隱瞞了自己的角色。報道還指出,方正證券是最大的券商之一,市值超過100億美元。這家公司的總部設在湖南,正好是賀國強的老家。據中國財新網的一篇報道,郭文貴曾試圖提名方正證券董事會人選,但未成功,郭文貴此後還與自己以前的業務合伙人李友陷入一場糾紛,李友曾是方正證券的國有母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來源:RFA 版權歸RFA所有。 經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許可進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