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帶狗在中國寵物店剃毛 語言不通下場略慘

西蒙斯(Leigh Simmons)是一位來自南威爾士的27歲,目前跟他老婆凱特(Kat Simmons)一起生活在中國深圳。

他們收養了一條街頭的流浪狗,是一隻德牧的串串,給它取名叫賽倫。

前幾天,西蒙斯帶賽倫去店剃毛。但是到了店裡他才發現,他不會講普通話,店員又不會英語……西蒙斯沒辦法講清楚自己想要給狗弄個什麼毛型。

西蒙斯說,他只會講一點點中文,實在說不清楚,於是一手比劃著剃頭推子,一邊在嘴裏發出「吧滋滋」的聲音,示意他要給狗剃毛,稍微修短一點就好。

寵物店店員非常自信地點頭表示明白了,讓他四點之後來取狗,於是西蒙斯放心地跑去逛街了。

四點之後,他回到寵物店接狗的時候,發現原本鬃毛濃密的賽倫,被剃成了這樣……

這,就是標準的中華狗middot;理髮店版嘛

別騙人了,你一定是用標準的中文跟師說了「稍微修一下就好」!

西蒙斯看著除了頭和尾巴尖,全身都禿了的賽倫,笑得趴到地上,半天直不起腰。

西蒙斯說,女店員看著他的反應一臉懵逼,不知道他究竟是滿意還是不滿意,生怕他會不付錢。好青年西蒙斯當然沒有剃霸王毛,付了寵物造型費80塊。

西蒙斯說,「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一條獅子狗,好多獅子狗都是這個髮型的!」

(不,小夥子,並不是這樣!這誤會太大了!)

把狗領回家之後,西蒙斯的老婆凱特也被狗的新造型驚到了,還以為他領錯狗了。

西蒙斯說,「神奇的是,自從我給狗剃了毛之後,周圍的中國人對待賽倫突然變得比以前更友好了。好像這個髮型意味著它受到了主人的關愛一樣~」

不,小夥子,並不是這樣!我覺得大家只是在心疼狗狗被你剃成了這德行吧!

來源:鳳凰新聞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