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三段戀情 兩任前女友都在京東上班 獲網友贊其重情義!

作者:八卦所長官

絕對是人生的贏家,上市公司的總裁、娶了嬌妻章澤天,事業愛情雙豐收。但你是否知道,東哥是真正的草根創業者,他如今額頭前的一縷白髮便是因為籌不到錢,公司面臨破產風險的時候留下的。

談起劉強東,除了京東董事長那就是和奶茶妹妹章澤天了。儘管婚姻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也並不影響人家恩愛啊。但是們卻有一個驚人的大發現,這個發現到底是什麼呢?原來啊!

劉強東的第一任是龔小京。

龔曉京,(龔小京)女,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碩士研究生,現任京東集團公共事務戰略顧問。據南方周末此前報道,「東」字取自劉強東,「京」則取自龔曉京的名字。

劉強東自己也承認京東的名字就是出自他女友的名字。JD在上市的時候龔曉京也出席了,也許你還不知道劉強東的緋聞女友庄佳沒有離開京東,還是在京東任職。

網友都稱讚東哥重情重義:

不得不說,強哥是中國最好的前任,前女友,和老婆一起上班,這樣的事情小編我真的無法相信。

來源:八卦所長官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