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朋回應白百何事件 卻讓白百何再度陷入羞愧

自從被曝出和小鮮肉「一指禪」事件后,大家的關注點都在她身上了。而此次出軌對象也被扒出來,原來是一名男模叫的同志。

果然不愧為男模,身材超級棒,難怪白百何忍不住了,但是這個男模張愛朋據說是傍富婆、勾人妻,還上演家暴,早已臭名遠揚了。這樣的「人渣」也不知白百何是怎麼看上他的。

「渣男」一個事件后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一點責任和擔當,流言蜚語全讓白百何一個人承受,真不是個,不過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張愛朋終於白百何事件,但是卻不是給白百何洗白,也不是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是厚顏無恥的這樣說道:白百何知己不僅他一個,為什麼只盯著他。這信息量好大了!!

很多人聽了都想爆粗口了,這個張愛朋算什麼男人,真的無恥丟男人的臉。網友們也忍不住了,哪怕你們兩隻是順便玩玩,但是事情也都過了一段時間了有了好轉,你這個屎殼郎又出來作梗,實在不是一個男人所為。

如果白百何聽到此話,相信已經深深的羞愧吧,應該真正認識到這「渣男」的嘴臉了吧,不管張愛朋說的有多少是真,作為前夫的陳羽凡也不好受吧,估計又買醉了。

來源:娛樂八卦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