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天國的階梯?神祕光束從車禍現場升起

贊新聞編譯。上個月喬治亞州發生致命后,有一道光從空中降臨,照在失事的殘骸上,讓很多人相信它是的光。

一個、9個月大的孩子、這女人最好的朋友,都在這場悲慘的

Hannah Simmons才23歲,她帶著小女嬰A』lannah,要去醫生那兒做例行檢查,警察說當時她的車失控了,在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迎面撞上一台卡車。

車中的乘客還有Hannah最好的朋友Lauren Buteau,她也死於這場意外。

19歲的學生Anisa Gannon當時正要趕去打工,她經過。她說她用手機拍下,向她的老闆證明,她有遲到的正當理由。

Gannon不知道有人死了,她說她沒看到光束。Gannon的阿姨看到神跡,並告訴她的侄女,「那就像是她們正走向天堂。」

悲劇發生后,Gannon與意外喪生的兩個女人的媽媽見面,給她們看這張照片。

Jodi Simmons是Hannah的媽媽,也是小女嬰的外婆,她告訴內幕(Inside Edition),她「絕對」相信這個驚人的照片顯示出一條「通往天堂的路」。

Dana Buteau是Lauren的媽媽。她也看了這張照片,相信在這場車禍中喪生的所有人「直達天堂」。

Jodi說:「妳不知道這張照片對我有多重大的意義。謝謝妳」

當Gannon拿出她的照片,她說:「這讓我覺得很欣慰,我幫助了某人。」

即使心碎了,這些媽媽仍得到安慰,相信她們的孩子現在到一個更好的地方。

Dana說:「我無法解釋我的感覺,那就像是看到她們走向天堂。」

Jodi回應這個觀點,說「我心中一點都不懷疑」大家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

來源: INSIDE edition

來源:贊新聞編譯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