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乘客上廁所臭到 機長決定緊急降落返航

坐長途班機的時候,上是很尷尬的事情,如果遇上了亂流,那就更加麻煩了,不過你聽過因為受不了一個上廁所發出的臭味,直接就開著返回的事件嗎?

根據GulfNews.com,SpiceJet航班SG192從班加羅爾飛往新德里,飛行員呼籲空中交通管制員在海得拉巴的拉吉夫甘地國際機場著陸。這是一架從印度國內的長途飛機,這名乘客應該是肚子很不舒服,在飛機剛起飛之後沒幾秒,就馬上沖向廁所。

這名乘客方便完之後,其他客人們都開始受不了了,他們開始向乘務員訴苦,這廁所里的陣陣真的讓人無法順暢呼吸了。一個兩個人抗議也就算了。可大家的抗議聲越來越多,機長也很委屈,飛機上總不能開窗戶吧,於是他開啟了廣播安撫乘客。

但是機長同時態度也很堅決,他表示這臭味不是機器故障,而是排泄物的味道!

更奇葩的是,機艙人員因為無法完整清除完那股味道,而乘客也不可能被憋在飛機幾個小時,最後機長選擇了飛回去。

這架波音737運送了184名乘客,其中包括四名嬰兒。

飛機在RajivGandhi國際機場安全著陸后,沒有人員受傷,一名清潔船員登上飛機,並從洗手間中除去氣味。延遲約一個小時后,飛機恢復了前往新德里的旅程。

要是你是那個腸胃不適的乘客,你會有怎樣的感受呢?

來源:新快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