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第一家族之女 喪偶再嫁成臉書老闆娘

她被稱為第一家族:小船王接班人,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的老闆娘。擁有著非凡的智慧、獨到的商業嗅覺。遭遇喪偶再婚。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位充滿了傳奇色彩的成功女性,趙

第一家族小公主不少外國富豪都偏愛娶「華人妻子」。前有傳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鄧文迪,後有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妻子普莉希拉陳。

其實,Facebook的影子老闆吉姆布萊耶(Jim Breyer),他的妻子也是個華人:「美國華人第一家族小公主」趙安吉

Jim Breyer和妻子趙安吉(圖片來源:網路)

不同於前兩位華人女性,趙安吉本身的來就不容小覷,在與Breyer結婚之前,她已是美國企業界的黑馬,頭頂美國華人第一家庭小公主的榮耀,備受矚目!

趙安吉系出名門,是名副其實含著「金湯勺」出生的小公主,家中的6個姐妹可以說個個都是精英。

1980年趙家全家福(圖片來源:網路)

趙安吉是中幺女,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一直過著富足優渥的生活。

她的趙錫成是華人船王,美國福茂航運公司的老闆。趙家在美國當地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就連美國們也與趙家交往密切。

趙安吉家人與小布希合影(圖片來源:網路)

2016年6月6日,為了紀念趙安吉已故的母親趙朱木蘭女士,成立了首座以華裔命名的建築趙朱木蘭中心並且美國所有在世總統都寫賀信

趙家在美國當地是出了名的「才女搖籃」,全部是于常春藤名校的高材生。連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見了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不光事業有成,嫁的老公也一個比一個牛。

趙家五姐妹和父親合影(圖片來源:網路)

「一等一大腦」的才女,但是父母卻從來沒有忽視過子女的教育。出生在美國的趙安吉

從小接受者傳統教育的熏陶,從學習中文到練習書法,至今她一口流利的中文。連演講都不在話下。

還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哈佛大學,只用了3年的時間就完成了本科學業。還榮獲了特級優秀生獎

之後更取得了,哈佛MBA碩士學位。被戲稱為擁有「一等一大腦」的華人公主。

大小布希都喜歡她!趙安吉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非常的能幹。

高中開始,趙安吉便被大姐趙小蘭安排會到國會山實習,在參議員姐夫辦公室和姐姐的白宮辦公室都干過。老布希和小布希總統都專門見過她。

大學期間,就展現了自己在航運領域的天賦,她專業的相關研究報告不但被哈佛商學院採納。至今都被指定為新生的必修課目。

腳踩15cm高跟鞋的女強人,趙安吉在事業上,一直可以用順風順水來形容:畢業后現去了花旗銀行工作。30歲就當上了父親航運公司的女接班人。可以說是6個姐妹中在商界相當成功的一位。

趙安吉有著姣好的容貌,用自己的方式詮釋了,巾幗不讓鬚眉。

她對時尚也有著自己的態度、幹練優雅的著裝、腳踩著15cm恨天高,被海外媒體奉為超凡智慧的航運界女魔頭。

每每出現在媒體鏡頭前,她的著裝品位都讓人眼前一亮。

她與華人女設計師Vera Wang的也關係不錯,曾共同出席過活動派對。

趙安吉和Vera Wang(圖片來源:網路)

「頭婚」:不到10個月丈夫猝死,但年輕有為的她卻一直待字閨中。直到35歲才遇到了第一任丈夫23億美元身價的猶太富翁BruceWasserstein。

趙安吉和Bruce Wasserstein(圖片來源:網路)

兩人雖然年齡差了整整26歲,但熱戀中的兩人很快走到了一起。2009年1月長相甜美的趙安吉與BruceWasserstein正式結婚,一個是世界級家族企業的小公主,一個是華爾街的超級玩家。這場聯姻震動了整個商界。

Bruce Wasserstein名下的豪宅(圖片來源:網路)

然而令人扼腕的是,結婚才剛10個月,猶太富豪就心臟病發作送醫不治。61歲就離開人世。天性浪漫多情的Wasserstein結過四次婚,就像所有豪門狗血劇一樣。他前腳剛走3個前妻領著一群孩子就在爭家產了,這些花邊新聞一度鬧得沸沸揚揚。

Bruce Wasserstein與第三任妻子(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婚姻遭遇了不幸。趙安吉將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事業之中。她看準中國勢頭,回國做航運合作,還發展至金融行業。事業做的風生水起。

「再婚」:嫁24億真命天子。俗話說得好「自信的女人最美麗」。走出第一次婚姻波折的趙安吉又遇到了一個重要的男人——她現在的丈夫JimBreyer。

Jim Breyer(圖片來源:網路)

這位畢業於斯坦福大學的高材生,不但在生活上可以安慰她。在事業上也同樣能夠相互扶持。很快趙安吉再次墜入愛河。

趙安吉和Jim Breyer(圖片來源:網路)

這位比她大了12歲,不但是科技界的頂級投資人。還連續3年登上了福布斯最佳投資人的寶座。比趙安吉的前任還多了1億身價。

Jim Breyer投資眼光精準,被外界稱為「扎克伯格背後的老闆」。

趙安吉和Jim Breyer(圖片來源:網路)

公主因為獨立果敢,終於迎來了屬於她的白馬王子。趙安吉在對外宣布自己已經結婚時說「終於擁有了跟父母一樣美好的愛情。」

今日結語

正能量結語:真正成熟的女人,識進退,知取捨,敢於面對,勇於承擔,咽得下委屈,吞得下苦水。只有足夠堅強的人,才能在命運的波折下,盡量做到寵辱不驚。趙安吉沒有成為嬌滴滴的公主,反而勇挑家族企業的重任,這樣的女人怎能讓人不愛呢?

負能量結語:開掛的人生,起跑點就和一般人高不是嗎?所以別再說什麼:「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這種沒有意義的話了,因為你就是起跑線本人,你的孩子早就輸了。

來源:today澳洲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