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曾救過他一命?霍啟剛對老婆死心塌地原因!

來源:今日頭條

要說娛樂圈最的一對夫妻那應該要屬和霍啟剛了,前跳水冠軍和財閥大公子的結合,大家本不看好,但是如今看到兩人甜蜜恩愛,刷新了我們的三觀,不得不佩服。郭晶晶三年生二胎,為霍家湊成」好「字,公公霍震霆無疑是樂開了花,還獎勵了兒媳婦郭晶晶上億。不過郭晶晶倒是個實在人,節儉,樸素,還很低調,打臉了太多闊太太了。

2012年,郭晶晶和郭啟剛結婚,兩人在霍家大宅舉行了婚禮,郭晶晶成為了當天最耀眼的新娘,有多少女人都羡慕的人生。座上賓客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更是商界老闆。其實郭晶晶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父親郭樹忠在鐵路工作,母親范玉梅曾是樂凱膠片廠的工人,當得知女兒郭晶晶要和富家公子霍啟剛在一起的時候,極力的反對,認為兩人的家庭條件懸殊太大,也替女兒擔心,萬一進入豪門生活不幸福,那得多心疼。然而霍啟剛卻用自己的誠意打動了岳父岳母,其實當時郭晶晶和霍啟剛是分居兩地的,異地戀,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北京,相聚時間很少,霍啟剛就努力抽出一切可以抽出的時間,每隔一周就飛去看她。當兩人在一起郭晶晶卻要訓練的時候,霍啟剛耐心的陪她訓練,還自告奮勇的當她的小助理,照顧她的飲食起居,還陪她,兩人在一起后,霍啟剛都幾乎沒有缺席她的比賽,還用相機記錄下她比賽的每個精彩瞬間。郭父郭母看到郭啟剛如此有心思,也很感動。

當年2008年奧運會,郭晶晶奪冠,霍啟剛還隱瞞了她去了現場,還帶上了自己的弟弟霍啟山一起在台下為她加油打氣。霍震霆還為了替郭晶晶慶祝,包下了北京的一個高級會所,據說一頓飯就吃了十幾萬,太豪氣了,不過為了兒媳婦也是應該的。

如今兩人已經結婚6年了,依然恩愛如初,甜蜜幸福。霍啟剛是個好丈夫,兩人一起參加錄製《極速前進第三季》就可以看得出,對郭晶晶是非常體貼,另外兩人默契十足,也是很有夫妻相。不過默契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培養的,更是經過了一些他人無法感同身受的j經歷才能夠初長成的,原來郭晶晶曾救過霍啟剛一命,正是因為這個兩人更加的貼近了。2014年的時候,兩人參加一個活動后,外出就餐回家路上,突然一輛貨車從他們身後駛過,霍啟剛當時沒發覺,幸好是郭晶晶及時發現后敏捷的把他拽回來,當時的霍啟剛已經驚出了一身冷汗,多虧了郭晶晶是運動員才能有這個能力。此後霍啟剛對郭晶晶疼愛有加,死心塌地。

霍啟剛和郭晶晶的豪門愛情也可以那麼甜,好讓人羡慕。祝福一家四口永遠幸福下去。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