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芳菲老公死亡事件 傳習近平要揪常委級別黑手


內幕》第66期封面

作者 索菲,來源:.

這是中共十九大前最驚心動魄的一個。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早已通過特殊系統掌握了央視女主持人菲丈夫劉希泳案的內情,而且獲得了有關人士提供的核心證據,很可能嚴懲該案幕後黑手。今天的書刊節目,我們請到明鏡新聞出版集團執行總編陳小平博士,讓他來給我們的聽眾介紹《內幕》第66期,談劉希泳死亡的幕後故事

法廣:最新出版的《內幕》第66期有一長篇報導,談劉希泳死亡事件。 為什麼這個事件值得如此關注?

陳小平:《內幕》這篇報導標題是 《劉芳菲丈夫獄中被謀殺卻被當意外──賈春旺捲入 習王孟掌握內情》,從這個題目讀者大體就知道了這個案件的重大了。

《明鏡火拍》電視指出,此事類似於英國商人海伍德在重慶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涉及到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長等一大批政法系高官。這個案件正考驗著習近平反貪的能力,尤其在「內鬼」眾多的政法系統。

法廣:除了這個劉希泳是大牌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外,您能還給我們的聽眾介紹一下有關這個人的其他信息?

陳小平:美籍華人劉希泳是70年代末期中國第一批留美學生,哈佛大學畢業後到香港經商,成為JC Penney服裝供應商,一度成為擁有幾十億資產的鉅賈。但是在90年代末期捲入朱鎔基親信朱小華案件之中,被中紀委雙規,受盡折磨。獲釋之後他繼續經商,與中央電視台主播劉芳菲相識,經過一段時間同居后結婚。

《內幕》的報導說,劉希泳不僅生意巨大,且人脈關係極廣。他與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的兒子有生意合作。表面上,他與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關係很近,但真正後台是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李嵐清,前最高人民檢察長賈春旺。

法廣:為什麼說劉希泳是神秘死亡呢?

陳小平:劉希泳因為涉及商業糾紛被抓,一個多月以前,他被轉押到吉林延邊看守所后死亡,《明鏡郵報》報導說,劉希泳原關在北京,將他轉送到吉林是為了滅口,是為了讓他不能在未來的案件中作證。他是被人捂住嘴巴窒息致死。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的一部分已經被篡改或被消失。

吉林省政法委和檢察院參与調查劉希泳死亡案件的人員並不了解內情,但是受到暗示,將劉希泳之死轉向刑訊逼供導致意外死亡的方向作文章。

法廣:為什麼說劉雲山賈春旺捲入劉希泳神秘死亡案件呢?

陳小平:《內幕》的報導說,劉希泳在經商的後台是負責組織人事和宣傳工作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他的親家賈春旺。

賈春旺是中國政法系統最有實權的人物,歷任安全部長、公安部長和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屬於已退休的副國級領導人。他的女兒嫁給了劉雲山的兒子。

法廣:為什麼把劉希泳神秘死亡案件說成是海伍德案的高級版呢?

陳小平:《內幕》的報導說,中共高層知情人士披露,這個案件非常蹊蹺,有很大可能性是有人想殺人滅口,因為劉希泳知道的情況太多,它可能涉及比當初海伍德案件更高的政治人物。和當年海伍德神秘死亡事件一樣,家屬和知情人士都被要求封口。這是為什麼劉芳菲在微博說「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

處理劉希泳案的吉林公安廳長、檢察長、反貪局局長、吉林省委書記與周永康、令計劃、劉雲山、賈春旺都有某些關聯。這個案件如此操作,如此掩蓋,後面是否有待揭開的巨大黑幕?

在《明鏡郵報》披露了劉希泳神秘死亡消息后,中共最高層極為震驚,迅速將另外一位嫌疑人移送秘密地點,由武警看守改為由軍方看守。劉希泳案件共三名嫌犯,除劉已經死亡之外,三人中一人已經被安全部內鬼放走。

這個案件是中共十九大前最驚心動魄的一個案件。目前,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早已通過特殊系統掌握了該案件的內情,而且獲得了有關人士提供的核心證據,有很可能嚴懲劉希泳死亡案件的幕後黑手。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