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回歸毛 習當局露出了大批謀殺政治犯猙獰面目/曾節明

文章取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諾貝爾獎和平獎得主、民主人士劉曉波先生距刑滿釋放還剩兩年了,沒有任何減刑的消息,卻忽然傳出了肝癌晚期的消息;與之同時,另一個內鬥的王立軍也風傳「病死」獄中:眾所周知,王立軍2012年前身強力壯,被抓后很快就「暴病」坐上了輪椅。

今年二月十日,馬雲敬拜的師父、掌握諸多高官內幕氣功師王林,在監獄忽患重病,「保外」后病死醫院,官方稱其死於「自身免疫性周圍神經炎,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而2015年王林被抓時身體很好。

去年年末,身體很好、且當年早晨還晨跑過的民運人士彭明,突然「」死於湖北咸寧監獄。

2013年被捕,與薄熙來和習近平都關係密切的大連實德集團老總,在距刑滿釋放不到一年的2015年突然「心肌梗死」亡于武漢監獄。

······

這麼多奇怪的「巧合」只能顯示:中共習近平已開始大批地政治犯——在獄民運異議人士,以及牽涉權斗、「知道太多」的「刑事犯」。

中國,「知道得」太多的犯人,也算政治犯。在近期的爆料中警告了大連市副市長劉樂國:為人不可太囂張,在中國官場,知道得太多了會被滅口的,這是「規矩」。

監獄本是一個生活(必須)有規律,且不容易感染的環境,劉曉波先生為什麼莫名就患了晚期肝癌?顯然是因為慢性中毒,中共當局長期往劉曉波的飲食中添加某種毒藥。

因為劉曉波是中國迄今為止唯一一個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國民,是一個天然的道義領袖,習近平不會讓這樣的人活著出監獄。

彭明為什麼必須「心肌梗死」?就更明顯了,因為他是一個顛覆政權的天才實幹家,他的威脅太大了,因此就讓他急性中毒而死,與「知道得太多」的徐明一樣的死法。

當然,忌憚於美國和西方的經濟制裁,習近平當局暫時還不敢象毛澤東當局那樣公開槍決政治犯,只敢以下毒的方式,偷偷摸摸地處決。

除了大批秘密處決政治犯外,中共習近平當局還不動聲色地大規模打劫民營資本,以王岐山「反腐」的方式打劫,這同樣是毛澤東的堅實步伐:

最近又抓了房地產商黃如倫。習近平上台以來,曾成傑、薛蠻子、徐明、王功權、吳曉會、肖建華、郭文貴紛紛被殺被抓,或被逼流亡,統統搞垮「充公」,近傳中國首富——「萬達」老總王健林也岌岌可危。.這顯然是一場有預謀的大規模搶劫民營資產階級的大運動,以「反腐」的名義堂皇進行!

中共已經掀起二次搶劫資產階級的逆流,目的是復辟原教旨計劃經濟,規避經濟危機以保政權。

死到臨頭的中國民營企業主,乘早逃跑轉移資產,或者象郭文貴那樣起來反抗吧!

於2017.6.26丁酉丙午甲申傍晚于夏雨紐約州
來源:博訊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