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太慘了!發個健身照 網友就吐槽她要洗白

最近的一組私房照曝光,她化身女拳擊手,滿身汗水,馬甲線若隱若現。

照片挺好的,估計是想學袁珊珊一樣用馬甲線洗白,結果又引來一陣罵。

不得不說姚笛太慘了,「周一見」事情之後,真箇人都頹了,幾次復出都不得志。

之前參加《跨界歌王》,帶著真情淚流滿面的唱完《原來你也在這裏》結果又引來一片謾罵。

接了幾部電視劇似乎也撲街了,本來以為可以靠今年的大IP《擇天記(電視劇)》火一把,但偏偏是個反派的配角,雖然鹿晗人氣再高,但也帶不動這部劇,所以最後姚笛還是沒有翻身。

中,姚笛每次被拍到都很頹,上個月在機場被拍到,因為沒有化妝,黑圓圈特別的重,整個人都很憔悴。

黑色口罩遮住了大半張臉,只露出一雙眼睛,光看眼睛都覺得老了10歲。

昨天在機場被拍到也是一個人拿個行李箱,帶著口罩形單影隻,連個助理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瘦,整個人都像脫了形一樣。

已經很少品牌邀請她,偶爾參加活動整個人氣色也很差,蒼白又沒有氣色。

「周一見」事情已經過去了3年了,文章早已經回歸生活做好老公好父親,前兩天還被拍到抱著女兒帶著全家去兵馬俑。

但姚笛依然還是被千夫所指,事業停滯不前。

姚笛本來手拿一手好牌,《新紅樓夢》《裸婚時代》兩部戲把自己捧到了一線,和遲帥也是相親相愛7年,都見家長了。

最後自己把一手好牌都打爛了,不過事情也過去3年了,網友說的很對一個巴掌拍不響,本不是姚笛一個人的錯,可她依然還在接受網路暴力,每個人都活得不容易,希望有一天,姚笛可以平靜生活。

來源:談資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