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也活該?這真是一幅令中國人悲傷的森林地圖!

文章取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來源:解密

谷歌公司上周推出了一個全新的互動式——「全球監察(Global Forest Watch)」,它可以實時顯示全球森林的覆蓋情況。該幅地圖的數據來源有多個,其中包括了NASA的森林面積的分析數據。

這真是一幅令中國人悲傷的地圖,現在我們來看看它是怎樣的悲傷法。

最深的綠色表示覆蓋率在75%-100%,次深的綠色是50-75%,淺綠是25-50%(如下圖示)。灰色的表示覆蓋率低於25%。粉色的部分,表示樹木正在減少。

這是亞歐兩洲的森林覆蓋地圖:

現在我們拉近一點,看看中國和周邊:

我們被包圍了!

現在再拉近一點,看看華北華東地區:

好吧,有一點點綠。

再拉近,北京附近:

而韓國首爾附近是這樣的:

日本東京附近是這樣的:

這裡是北京:

這裡是上海:

這裡是首爾:

這裡是東京:

NASA從太空拍攝霧霾籠罩下的中國

谷歌衛星圖俯瞰中國大片黃土

俄羅斯一片翠綠

中國的污染問題


面對綠色植被的不斷減少和日趨嚴重的環境污染,我們的國家和企業何去何從,是繼續以環境換取利潤,用短期的經濟增長來透支子孫後代的幸福,還是排除眾議,堅決執行環保一票否決制,這是需要我們全社會共同關注和努力的方向。

綠色植被的減少,造成陽光對地表直接投射,導致溫度「爆棚」——

中國氣象局國家氣候中心發布榜單,通過綜合分析中國省會和直轄市的氣象資料,首次向公眾權威公布中國夏季炎熱城市情況。

綜合分析的結果是,夏季炎熱程度靠前的10個省會城市或直轄市分別為:重慶、、杭州、南昌、長沙、武漢、西安、南京、合肥、南寧。

其中,排在前列的重慶、福州、杭州、南昌四個城市被不少網民冠名為「新四大火爐」。

汽車又測到路面溫度42.5度。福州。

你家開啟燒烤模式了嗎?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