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嫖妓產業化發大財 東莞淫王人大代表被囚終身

曾被稱"世紀淫案"的前、綽號"太子輝"的太子酒店老闆(50歲)涉組織等案,開庭2年多后,近日一審。東莞市中級法院判決,梁觸犯組織賣淫、串通投標、單位行賄三宗罪,被判終身監禁,另有46名同案分別被判刑。

梁耀輝案上周五(11日)已由法院宣判,其辯護律師王思魯昨日收到法院寄來的判決書。東莞市中院判決書指,梁犯下的三宗罪名均成立,因此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另外46名被告分別被裁定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幫助毀滅證據罪成立,除兩人被判緩刑外,其餘被判處1年4個月以上有期徒刑,內媒報道宣判結果時沒透露梁會否上訴。

落網受審"性都"瓦解

這宗轟動全國的世紀淫案早於2014年曝光,央視罕有深入報道東莞淫業,矛頭指向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又指太子酒店桑拿中心2004年起成賣淫場所,創"莞式服務",並推行"產業化"和"專業化",技師入職前按個人條件分等級;上班前還要接受接客禮儀、賣淫步驟等培訓,桑拿技師中不少是未成年少女。

央視曝光后,梁通知下屬毀滅證據,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曾為全國代表的梁,2014年缺席全國兩會,隨後被刑拘及撤銷資格。隨著"東莞淫王"落網及受審,東莞"性都"土崩瓦解。

曾任中共全國人大廣東代表

檢察機關公訴時稱,太子酒店桑拿部僅2013年營業收入超過4,890萬元人民幣(約5,724萬港元),梁耀輝等人組織賣淫超過10萬次以上。梁曾辯稱少參与太子酒店桑拿部管理,不知酒店涉黃拒認罪,還兩次哽咽失控,聲稱被警方逮捕后遭刑訊逼供,兩度企圖撞牆自殺,但並不成功。

檢方當年指控梁耀輝"情節特別嚴重",按《刑法》被告觸犯組織賣淫罪,可處無期徒刑或死刑,並沒收財產。梁曾經是東莞風雲人物,在當地政經界呼風喚雨,他先後擔任全國人大廣東地區代表及全國人大代表,還曾入選首屆東莞"十大慈善人物",曾以20億元人民幣(約23.4億港元)個人財富位列"百富榜"第406位,持有的太子酒店為五星級酒店,前年已被取消五星級資格。

來源:蘋果日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