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出道 嫁著名影星卻遭家暴 離婚後回國討生活

說起陳肖依,還有人記得嗎?在上個世紀80年代,她曾是廣大男同胞心中的女神級別的人物,她是學出身的,80年代一上電視熒屏就廣受歡迎,深受喜愛,曾經遭遇兩次婚變,感情路坎坷。

陳肖依,1959年出生在浙江寧波,打小就進入舞蹈學校舞蹈,14歲,她就考上了當時的中國舞蹈學院,學習民族舞蹈,學習了3年。由於學舞蹈的緣故,到了16歲,陳肖依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而且還有這魔鬼般的身材,舞蹈基本功十分紮實,各種動作練得爐火純青。

畢業后,憑藉著優異的表現留在了北京舞蹈團工作,成為了一位舞蹈演員。1980年,21歲的陳肖依被廣西廠的郭寶昌導演發掘出演《神女峰的迷霧》中的靚貓,正式。由於優秀的變現,第二年再次被電影廠導演相中,出演了《智截玉香籠》中的一個舞蹈員菲菲,本色出演;同年,出演《牧馬人》中的重要人物宋秘書,結束后又回到了舞蹈團。

自那以後,陳肖依開始喜歡上了拍戲。1983年,再次回到電視熒屏,出演了許多角色,也讓越來越多的觀眾愛上了她。《幸福在你身邊》中的女廠工、《神奇的綠寶石》中的雪寶公主、《代號213》中的地下黨夏雪蘭、《舞獅人傳奇》中的陳水仙、《廣州故事》中的阿文、《天下財富》中的李響、《中國命運的決戰》中的宋慶齡等都是她的作品,很好的詮釋各類角色,成為觀眾心中的女神。

事業上,陳肖依也算是順風順水,但是感情卻很坎坷。她經歷過兩段不幸的婚姻,第一人是演員盧君,曾經主演《白樺林中的哨所》,婚後她選擇息影,但是盧君好酒,經常喝完酒就回來打人,六年後,兩人分道揚鑣。第二人丈夫是一個美國人,婚後隨著丈夫去了美國,有了孩子,但是老公不在意,但是兩人很快就出現分歧,最後陳肖依做了,加上飲食生活方式不習慣,4年的婚姻也以失敗告終。

之後,陳肖依,為了討生活,重新出現在演藝圈,在美國學習了英語,回來拍戲還派上用場了,也算因禍得福。幾年後,遇到了現任丈夫,對方是一個低調的成功商人,現在的她過得很幸福。她自己也認為現在拍戲只是為了過過戲癮,很輕鬆,很享受。

來源:老賴八卦天天有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