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料:董卿孫立軍情婦 與孟建柱有染

文章來源:加國無憂不知真假,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2017年9月1日,在其個人的YOUTUBE直播再次是公安部內保局長的情婦,並且董卿與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孟建柱也有染。在這次爆料中,郭文貴公開了之前視頻中提到的與其在英國見面的「老領導」劉延平(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並且公開了兩個人的音頻錄音。郭文貴詳細講述了習近平反腐的內幕,稱只是江澤民的傀儡。

郭文貴在9月1日的爆料中表現的情緒異常激動。他揭露了十八大人事布局的幕後真相,稱當時是江澤民對其背叛者的反撲和復讎。並且爆料稱令計劃兒子令谷2012年初車禍身亡是被孟建柱具體策劃安排謀殺,並且指控其與多宗官員跳樓身亡有關。郭文貴在爆料中控訴稱孟建柱和孫立軍一直以來都在與他聯絡,然後目的都是使用拖延戰術,這令其感到非常氣憤。間接承認孟建柱和孫立軍就是他的「老領導」和「新領導」。

相關閱讀:章天亮:對郭文貴爆料的態度和預測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