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發生槍擊案 傳涉官員內鬥1人受傷


9月11日區委發生一起案 AP

記者/主持人:董筱然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董筱然綜合報導)深圳市福田區委大樓在9月11日發生一起槍擊案,導致1人。目前61歲男子王某已被逮捕,案件細節不詳。

深圳福田警方在通報中沒有交代槍擊案的起因、經過和結果以及案發原因,僅稱「福田區委大樓發生槍支傷人案」,警方到場后控制「嫌疑人」,繳獲槍支一把。據陸媒報導,開槍者王某與38歲的傷者程某曾有,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警方所稱的槍支傷人案引髮網民質疑。網民「何熙先森」:「福田區委大樓,事發時我就在那,好像是因為之前有糾紛,雙方之前就動過手且那個拿槍的落了下風,而那個被槍擊的就在區委大樓上班……」

「Leon木子夕夕」則披露:「據說:福田住建局辦公室主任被一個人力資源局退休的主任科員槍擊……」

不過截至發稿時止,深圳官方尚未就此事件進行回應。

除了自殺外,內部近年來開始湧現「官官相殺」的事件。2017年1月4日上午10時50分,四川省攀枝花市國土局局長陳忠恕持槍闖入攀枝花市一處會場,朝正在開會的該市市委書記張剡和市長李建勤連開數槍后,開槍自殺。這是2017年中共內部打響的「第一槍」。

海外消息指,事件一度驚動中南海高層,公安、國保等也啟動高規格維穩措施,嚴查民間持槍防止類似事件重演。

外界輿論普遍認為,中共官員內鬥的槍擊事件凸顯中共官場內部矛盾已經尖銳化,行政能力幾近失效,才會用槍解決問題。當內部矛盾已到無法調節時,也是中共這個政權危如累卵、即將覆滅之時。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