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等三時評節目遭停播 傳北京勒令整改

衛視談話《鏘鏘三人行》的官方微博星期二證實,該節目暫時。當天,「鏘鏘三人行」一詞已被微博列為禁搜字眼。據內部人士透露,被停播的節目除「鏘鏘三人行」之外,還有「震海聽風錄」及「時事辯論會」兩個時評節目。

《鏘鏘三人行》是 1998 年開播的鳳凰衛視王牌談話節目之一,主持人為竇文濤,節目話題廣泛,尺度較內地寬鬆,觀眾評價甚高。不少網民對《鏘鏘三人行》停播表示不舍,有留言稱,「凡是被停播的,都是講真話的」。

有評論認為,召開前夕,中共加強力度管控輿論,從監控互聯網逐步蔓延至電視節目。

來源:RFA 版權歸RFA所有, 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經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許可進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