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院下令維持旅行禁令

作者/記者/主持人:

  • 邁克爾?布朗

來源:之音, 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在夏威夷起訴川普的一名原告,一位敘利亞婦女在檀香山國際機場迎接她的婆婆(2017年8月12日)

華盛頓 — 

美國發布臨時令,在法庭審議對川普提起的訴訟期間,允許川普政府維持對難民的限制政策。

安東尼·肯尼迪星期一發布了臨時令。假如不採取行動,一家法院的裁決就要在星期二生效。那項裁決取消了難民禁令的部分內容。

川普行政當局星期一向最高法院提出了緊急申請,要求暫停執行一家早些時候做出的裁決,這等於是要求重新執行120天內幾乎不許難民進入美國的禁令。那家上訴法院上星期裁決說,如果總部設在美國的安置機構同意受理某個難民的案件,就應准許這名難民入境。

最高法院全體九名大法官將要做出的裁決可能會決定多達兩萬四千名難民的命運。

美國最高法院法官安東尼·肯尼迪(2017年4月10日)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