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習近平遭反噬 特別動議:如遇意外王岐山頂上

連日來,有關中南海政變、習近平遭元老逼宮而失勢的消息頻傳。其實習近平遭受反習勢力攻擊並非近期之事,而是自從他上台後就沒停過。港媒2016年曾經披露,習曾在會上備了案:「我如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遇害,天也不會塌下來。」。他還曾指定做自己的接班人。

有傳言稱,日前召開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以為首的元老逼宮,習近平因中共內外交困、中美貿易戰飽受攻擊,會議期間北京戎衛部隊換人、戒嚴、部隊進入戰備狀態。

傳言還有,從京城衛戍區換人,新老常委質疑習近平,拍桌子吵架,敲定新幫主,到更換劉鶴,急撤習畫像,梁家河項目被叫停,再到央視黑衣人入鏡,新華網轉載華國鋒認錯下台等。

習近平遭受反習勢力攻擊並非近期之事,而是自從他上台後就沒停過。

習近平兇險何來?神秘童謠指向兩人

十九大之前,中國大陸民間流傳的兩首神秘童謠,似乎再度應驗眼下的北京兇險局勢。

第一首是:〝水工不倒,核心不保〞。水工就是指江澤民不倒,〝習核心〞就處在危險之中。

第二首是:〝慶父不死,陸難未已〞。〝慶父〞代指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暗喻不根除製造內亂的罪魁禍首,社稷就不得太平安寧。

曾慶紅是中共前委、國家副主席。在位居常委之前,還做過中共辦公廳主任、組織部部長。他又是江澤民的大內總管、頭號心腹和超級軍師,江派的二號人物,一度權傾朝野勢焰熏天。

作為當代中共官場慣於玩弄權術的〝權謀老手〞,曾慶紅的〝強項〞是頻出壞主意,大搞陰謀詭計,中國近年來所發生的多起內亂以及中南海政變均與他有關。

大陸原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曾說,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問題不解決,他們這股力量就不可能從根本上倒了,江、曾倒了,這幫人徹底散了,沒有希望了,那才是習近平決定性的勝利。

2016年港媒曾經披露,由於遭到江曾勢力的瘋狂反攻,習近平曾通過「特別動議」明確,若自己出事,時任中紀委書記接替自己。

習近平:我若遇害天也不會江澤塌下來

動向雜誌2016年曾披露,同年5月下旬,中共政治局本年度第25次會議上,習近平表示,他從上任一刻就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備了案:「我如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遇害,天也不會塌下來,祖國前進的步伐不會停止。」

報導說,習近平所指的政治局常委會上備了案,指的是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後當天,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十七屆中共政治局常委聯席會。

十八大前的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打手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曝光江澤民集團為逃避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行被清算而密謀政變內幕

據悉,江派的這次政變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主謀,由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實施。

有美媒披露,習近平接班底定后,又曾遭遇至少10次暗殺險情。

傳中共曾通過特別動議:如習出事王岐

香港《爭鳴》雜誌2016年3月號披露,當年1月初,習近平前往重慶視察十三集團軍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審議通過了由王滬寧、及栗戰書提交的「特別動議案」。

據悉,該「特別動議」名為《關於黨的十八大期間如發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發震撼性事件進入非常時期領導成員組成的提議》。

《爭鳴》披露,「特大政治事件或突發震撼性事件」的具體分為兩大部分:一是指遭到外來軍事攻擊或軍事勢力侵略初期受到十分嚴重創傷。另外一個是指黨政國家領導人主要成員受到意外、突發性事件傷亡,影響到領導中樞,或因發生全國政治性暴動,政府管制處於真空狀態。

同時,報導還披露了該議案設定了四種在「非常時期」接替最高領導人的班子小組名單的預案。

1、如習近平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組長:王岐山;第一副組長:;副組長:張德江、栗戰書、許其亮。

2、如習近平、李克強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組長:王岐山;副組長張德江、栗戰書、許其亮、馬凱。

3、如習近平、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組長:李克強;第一副組長:許其亮;副組長:張德江、栗戰書、馬凱。

4、如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栗戰書任代組長(召集人);副組長:張德江、許其亮、馬凱、常萬全。

消息還指,早在2013年十八屆三中全會後,類似提議就曾經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被討論過。2014年5月再度討論。相關議案2015年1月和10月又分別在政治局常委會及政治局進行討論。

阿波羅網林億綜合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綜合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