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油价续低 美国7000万人社安金或零增长


受低和低率影响,明年约7000万领取社会安全保障金的人可能看不到金额的增长,这个人数超过全美人口的1/5。图:印刷中的社安金支票 (William Thomas Cain/Getty Images)

受低油价和低通胀率影响,明年美国约7000万领取社会安全保障金的人可能看不到金额的增长,这个人数超过全美人口的1/5。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油价续低和通胀率的低增长都影响了社安保障金的提升。在近40年中,美国于2010年和2011年两次出现社安保证金零增长。

根据美国经济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for Economic Research.)的研究报告,美国物价比一年前有所下降,加上低油价的影响,明年社安保证金将可能没有增长,这将涉及美国7000万人口,包括250万联邦政府退休人员、400万残疾退伍军人和800多万领取补偿保障收入的人及退休人员、伤残劳工等。目前这些人每月获得的社安保障金为1224美元。

根据美国7月和8月的通货膨胀数据,消费者价格较去年继续下降,油价比去年降低23%,但健保及楼市等其它一些消费及服务价格在增长。

一些倡议者表示,政府衡量通胀率的方法不能准确反映物价的增长及其对老年人带来的影响。他们认为,美国购买力主要反映了年轻人的消费水平,与老年人距离较远。

许多倡议者呼吁美国针对62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做通胀率采集并为他们调整社安保障金时做参考。

对民生有极重要影响的社会安全保障金(Social Security)创立已80周年。

1935年8月14日,罗斯福总统(Franklin D. Roosevelt)签署了社安保障金法案,成为美国近代史上最重要的社会保障法律。对每一代美国人来说,社安金是一个基石般的承诺。

国会社安金委员会资深成员贝西拉(Xavier Becerra)近日向国会提出了HR3150法案“一个社会安全法”(the One Social Security Act),保障社安金福利不被2016年的预算案削减。

社安金有足够的资金支付福利。该项方案实力很强,拥有美国劳工创造的28000亿美元盈余。近1.7亿名劳动者支付社安金,超过5900万美国人正在领取他们多年辛苦工作积累的福利。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