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习王打虎破五潜规则 分析:江泽民或随时被抓


9月29日,主管的中纪委机关报放话“擒贼先擒王”。10月9日,中纪委机关报再度发文“全天候反腐击破伪规律”,强调“刑上大夫”、退休及露面不等于“安全着陆”等。人士分析,习近平当局接连释放强烈信号,表明抓江泽民已是大势所趋,只待时机成熟,江泽民或随时被抓。(Epochtimes合成图片)

9月29日,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机关报放话“擒贼先擒王”。10月9日,中纪委机关报再度发文“全天候反腐击破伪规律”,强调“刑上大夫”、退休及露面不等于“安全着陆”等。时政评论人士分析,习近平当局接连释放强烈信号,表明抓江泽民已是大势所趋,只待时机成熟,江泽民或随时被抓。

9月22日至28日,期间,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习近平访美前后,大纪元发表主题为“擒贼先擒王 抓捕江泽民”的特稿和九篇系列分析报导,从江泽民贪腐、淫乱、卖国,致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乱象丛生、天灾预警等多角度分析,指出抓捕江泽民势在必行,唯有抓捕江泽民才能稳定中国社会;抓捕江泽民将开创国内国际新局面。

中纪委:“全天候”反腐击破“伪规律”

10月9日,中共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文《“全天候”反腐击破“伪规律”》,借10月7日晚苏树林落马不在周一也不在周末,打破外界此前认为的“周一拍‘苍蝇’,周末打‘老虎’”的规律一事, 提出了反腐“伪规律”的说法。

以诸多落马高官具体案例为证,列举了五大业已破产的“伪规律”,即退休等于“安全着陆”;“刑不上大夫”;“自己人不查自己人”;“盛会不反腐”和“重要节点不反腐”;官方媒体“露面”就安全。

大陆官媒人民网及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报导。

时政评论员撰文分析,该文释放了强烈信号。如果将该文与不久前中纪委释放的“擒贼先擒王”的信号结合看,得出的结论只能是:抓江泽民已是大势所趋,抓江泽民只待时机成熟,而且很可能是在人们意想不到的一个时间中宣布。

分析:江泽民在劫难逃

周晓辉详细分析,其一,中纪委明确提出退休等于“安全着陆”不过是“伪规律”,与以往所言的反腐没有“退休时”一脉相承,也是在告诉江泽民等人不要再做白日梦了,无论是“老虎”还是“苍蝇”,退休后仍要为在任时出现的问题负责。

其二,习近平通过抓捕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徐才厚、令计划等国级高官,彻底打破了以往中共“刑不上大夫”的规则。结合“退休不是保险箱”,昭示着不论是在任常委,还是退休后的老常委,习近平都绝无禁忌。江泽民、等焉能排除在外?

其三,高官在官方媒体“露面”说明不了什么。这同样也在暗示,在未正式昭告被抓前,江泽民无论是出席某人的遗体告别式,还是参加阅兵式,亦或通过其它方式露面,都并不表明其不会在某一天突然曝出被抓的新闻。

其四、以往高官认为的中共“盛会”、“重要节点”不反腐也已被打破,高官可以在任何时间被宣布落马。换言之,江泽民等“大夫”被抓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节点。

中纪委机关报:擒贼先擒王

9月24日至2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福建调研。期间,王岐山提到中共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强调“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只能是亟亟少数”。

9月29日,中共官媒人民网转载中纪委机关报当天的文章,解读王岐山“四种形态”说法。文章第一段即点明“四种形态”并非在数量层面放缓反腐节奏。第二段全部引用杜甫的《前出塞》:“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杀人亦有限,列国自有疆。苟能制侵陵,岂在多杀伤。”

第三段解读称:“两军对垒,讲求正确的战略战术方能克敌制胜。”文章中还重提“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分析,上述诗句传递的核心意思就是“擒贼先擒王”。在习、江博弈“对垒”决战之际,先擒王是最为正确的战略战术。拿下卖国、贪腐、制造暴恐、发动政变、干政、迫害法轮功、将中国人的道德引向深渊等的大头目江泽民,将会使很多问题迎刃而解,将对稳定中国社会起到巨大作用,而其虾兵蟹将自然兵败如山倒。

福建省长苏树林落马 分析:习王反腐己无法止步

10月7日深夜11:30,大陆“十一”长假结束的当晚,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的一条仅20多字的新闻引爆了境内外媒体: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名在任省长落马,也是第7名落马的中央委员。

时政评论员冉沙洲表示,王岐山在福建调研期间,关于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的说法,一度引发媒体揣测,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力度会逐渐削弱。不过,中共福建省省长苏树林被查的消息颠覆了人们此前的分析。

冉沙洲分析,其实,王岐山的话是在交代政策,目的是稳定地方党政官员人心,丝毫没有让反腐“收场”的意思。相反,表明习王“反腐”正在实施分化瓦解、各个击破的战略,以便最终有利于围捕“大老虎”、“老老虎”。

冉沙洲认为,苏树林是经由石油系统一步一步爬上省部级高官位置的,与曾庆红、周永康有牵连。由此可以分析,打击涉贪的“大老虎”、涉及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政变的江派高官,将成为习王“反腐”的重点目标。习王深知除恶务尽的道理,所以习王常说“反腐输不起”。习王“反腐”完全无法止步。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

1999年6月,江泽民由于妒嫉心的驱使,不顾其他人的反对,执意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法轮功群众的镇压。江泽民下令为专门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特别特务机构“610”可随意诬陷、处罚和折磨法轮功学员,江的密令原话是:“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

江泽民还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做器官移植。江泽民利用国家机器随意诬陷、镇压和企图灭绝法轮功群众,不但践踏了法律,也违背了天理。

习近平访美期间,9月22日至28日,从西雅图到华府再到纽约,整个行程中处处可见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习近平车队频频在“法办江泽民”横幅前经过。

9月22日至10月3日,大纪元接连发表9篇“擒贼先擒王 抓捕江泽民”系列分析报导,从江泽民贪腐、淫乱、卖国,致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乱象丛生、天灾预警等多角度分析,抓捕江泽民势在必行;以史为鉴,抓江宜坚决果断;抓捕江泽民将开创国内国际新局面。

9月18日,《大纪元》发表特稿《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指出,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之后执政,开始在党内展开反腐打虎,从军队到地方省市、从国安系统到政法系统,中共内部的江派势力都在不断被清除。

但江泽民派系的官员没有束手待毙,顽固分子一直在动用所有资源,并采取“超限战”的手段对抗习近平。从2014年春夏各地发生的恐怖袭击血案,到今年6月中国股市的股灾到8月12日的天津大爆炸,都有江派势力在其中运作的痕迹。

江泽民集团为避免罪恶被清算,不惜毁掉中国的经济和民众的生命,中国社会处于动荡之中,中国民众生活在恐惧之下,中国社会难以稳定。

特稿指出,中国社会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并且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完全成熟。短短4个多月时间,超过18万人控告江泽民,体现了巨大和真实的民意,这都是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民意基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