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2015美国最受应聘者青睐的十家公司


谷歌(Google)、(Apple)、)这三家公司以其高薪、高福利和优质的公司文化,名列100个受欢迎雇主的最新排名榜前三名。其中谷歌连续第四年排名榜首。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本周二(10月13日),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领英(LinkedIn)在其主办的2015年Talent Connect大会上,公布了美国100个受欢迎雇主的最新排名。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导,谷歌(Google)、苹果(Apple)、脸书(Facebook)这三家公司以其高薪、高福利和优质的公司文化,名列榜单前三名。其中谷歌连续第四年排名榜首。

领英的这项排名主要的依据是:过去一年内,在领英网站浏览各公司职员情况的会员人数、跟进各公司网页或求职网页的会员人数,以及浏览或申请各公司工作的会员人数。

另外,这100个受欢迎的公司中,规模最大的是IBM,其次是惠普(HP)。从行业种类来看,科技公司所占比例最大,为29%,还有媒体和娱乐产业(17%)、零售和消费品行业(16%)、医疗和药品公司(11%)、石油和能源产业(8%)等,这五个行业最具代表性。

再有,这100个受欢迎的公司招聘的人员中,来自华盛顿(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最多,其次是圣荷西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领英Talent Connect年度大会是为各个招聘商家和团队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今年的大会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Anaheim)举办,10月13日开始,到15日结束。

以下是2015年美国100个受欢迎雇主前10名:

1. 谷歌(Google)
2. 苹果(Apple)
3. 脸书(Facebook)
4. 微软(Microsoft)
5. 耐克(Nike)
6. 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
7. 特斯拉(Tesla )
8. 宝洁(Procter & Gamble,P&G)
9. 星巴克(Starbucks)
10. 壳牌石油(Shell)

来源: 责任编辑:李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