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UFO探索者:火星上发现疑似巨大佛像


探索者在火星照片上发现“火星”。经过颜色对比处理,可清晰辨认头部、胸部、腹部。(视频截图)

UFO探索者在火星照片上发现佛像,并相信这是火星曾存在智慧生命、甚至拥有自己宗教信仰的证据。

据雅虎10月15日报道,“UFO每日”(UFO Daily Sightings)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 C Waring)说:“仅这一张照片就应该足以说服联合国,让他们相信火星上存在智慧生命。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真相,因为公众会要求共享所发现的信息和技术。”

物体有明显的雕像特征

华林描述:“照片中的佛像脸向右,有凸起的肚子以及肩膀。这些细节非常明显。”

发现该火星佛像的视频是Paranormal Crucible频道于2014年10月9日上传至youtube。其文字说明:“在好奇号照片上找到这个意义深远的发现具有重大意义。这个物体看起来像雕像,明显可见它在山顶。图片中,可以辨认出物体是人形,而且是女性或有运动员体型的男性。如果用正确颜色代替航空航天局刻意淡化的颜色,那么我们能真正看出这个物体是什么。”


UFO探索者在火星照片上发现人形雕像,称之为“火星佛像”。(视频截图)


UFO探索者在火星照片上发现“火星佛像”。经过颜色对比处理,可清晰辨认头部、胸部、腹部。(视频截图)

航空航天局:发现都是幻想的结果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导,UFO探索者相信这个人像和上的佛像很相似,所以推测火星不仅有古文明而且存在宗教信仰。

而美国航空航天局指责所有外星人探索者的所谓发现都是空想性错视(pareidolia),都是根据熟知事物所进行的心理想像。

“好奇”号观测项目的主要科学家之一亚斯维恩?瓦萨维达(Ashwin Vasavada)曾公开称:“执行好奇号观测任务的科学家有500名,还没有一个团体比我们能看到让人高兴的东西。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和这种所谓的发现明显相似的物体。”


“UFO每日观察”网站编辑华林在分析火星照片上的人形物体。(视频截图)

各种发现仍然层出不穷

《每日邮报》报导,外星人搜寻者仍旧不时的从火星照片上发现各种各样的物体。9月25日,华林在“UFO每日观察”网站写道:“我阅览两个NASA(航空航天局)的探测器博客,看到用两个腿站立的物体。我将照片放大5倍,发现它像人的形状。”


火星表面发现呈完美圆圈排列的石头,与英国的巨石阵极其相似。(视频截图)

9月14日,Mister Enigma在YouTube发布“火星巨石阵”视频,并分析:“我知道这和地球的巨石阵不完全一致,我也不想说这是巨石阵的布局。我只是想说,这个区域很奇特,看起来非常像我们的古代巨石阵圆圈。”


英国威尔特郡的巨石阵,距今至少有5000年的历史。(视频截图)

Mister Enigma提出各种推断:“巨石阵的建筑者曾去过火星,然后在火星上建了同样的结构?或者我们地球曾有外星人到访,教会我们建这个东西,已经是火星上失去很长时间的相同建筑?或者这仅仅是火星上的另一种幻像?”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