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微软发布新产品 首款轻薄笔电可拆成平板


(Microsoft)本周二(6日)在纽约发布首款笔记本“Surface Book”,执行长萨帝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彻底改造笔电。(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微软公司(Microsoft)本周二(6日)在纽约发布首款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执行长萨帝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彻底改造笔电。此外,微软还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和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

“Surface Book”乍看像是苹果公司的MacBook,其功能和市场反应令人期待。CNN财经网10月6日报导,微软公司过去数年曾表示,该公司的“Surface”平板电脑将取代传统的笔电。6日发表的“Surface Book”结合了笔电及平板,其荧幕与底座键盘可以分离,合在一起是笔电,分开后就是一台平板。

CNN报导说,虽然联想公司也有类似产品,但微软的“Surface Book”更薄、更轻、更方便使用,电池续航力达12小时。

“Surface Book” 荧幕600万个像素、高达 267PPI 高解析度,让荧幕的视觉上更加细致。主要硬件规格方面, 处理器是 Intel 最新的 Skylake Core i5 / i7 系列晶片、GDDR5 记忆体,以及Nvidia GeForce 显示晶片等。另外还设有两个 USB 3.0 和 SD 记忆卡槽。

“Surface Book”结合了笔电及平板,其荧幕与底座键盘可以分离,合在一起是笔电,分开后就是一台平板。 (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微软还表示,“Surface Book” 搭载的背光键盘让使用者有绝佳体验,按下按键的深度可达1.6mm,键盘下方的玻璃触控板还搭载五点触控感应功能。

微软宣这款新笔电就是要瞄准苹果 的Macbook Pro 。13.5英吋的“Surface Book”预计10月26日上市,定价1,499

Lumia 950采用5.2英吋OLED屏幕,像素密度为564PPI。(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Lumia 950 XL采用5.7英吋OLED屏幕,像素密度为518PPI。(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同日,微软还推出三款Lumia手机,其中高阶的两款Lumia 950和950 XL有两个天线,大幅度提高接收信号的功能。

Lumia 950采用5.2英吋OLED屏幕,像素密度为564PPI;Lumia 950 XL采用5.7英吋OLED屏幕,像素密度为518PPI。Lumia 950售价549美元,XL售价649美元,预订11月问世。

微软还推出了一款低端机Lumia 550,售价139美元,将于12月发售。

Band 2智能手环采用曲面OLED屏幕,表面为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内建GPS晶元,而且可以监测各项身体数据。(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微软副总裁Panos Panay在介绍新款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除上述产品外,微软还推出Surface Pro 4平板、新版Xbox One与微软智能手环2代等多款产品。Surface Pro 4配备12.3英吋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屏幕采用PixelSense技术,覆盖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Surface Pro 4的厚度仅8.4毫米,给人以超舒适的视觉效果。Band 2智能手环采用曲面OLED屏幕,表面为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内建GPS晶元,而且可以监测各项身体数据。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