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全美连锁餐厅9种最不健康食品


公共利益科学中心(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公布“极端进餐(Xtreme Eating)”榜单,列出9个连锁中最不的餐点。(fotolia)

美国公共利益中心(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最新发布年度报告,介绍了今年9个连锁餐厅中最不健康的餐点。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导,公共利益科学中心每年公布“极端进餐(Xtreme Eating)”榜单。列出热量、饱和脂肪、钠和糖的含量高的餐点。这是该中心营养专家考查美国200家连锁餐厅的菜单后得出的结论。

以下是专家从中选出的9种最不健康的连锁餐厅的餐点,按照热量从低到高排列。

9. The Cheesecake Factory:Warm Apple Crisp(1,740卡路里)

这道甜点味道甜美,成分有打发鲜奶油、焦糖酱汁、苹果苏和两杓奶油,内含48克饱和脂肪和32茶匙糖份。

8. IHOP:Chorizo Fiesta Omelette (1,990卡路里)

这款蛋类菜肴搭配西班牙辣香肠、烤甜椒、洋葱和胡椒起司,上面淋有柑橘辣椒酱和酸奶油。同时还配另一盘酪乳松饼,共三张,各自淋有一匙糖浆。

这些都算在内,热量高达1,990卡路里,还含有42克饱和脂肪、4,840毫克钠和1,035毫克胆固醇。

7. Sonic:Pineapple Upside Down Master Blast (2,020卡路里)

这款甜点饮品包括香草冰淇淋、菠萝、咸焦糖和脆皮。大杯装含有2,020卡路里热量、61克饱和脂肪和29茶匙糖份。

6. Uno Pizzeria and Grill: The “2 for $12 Pick and Choose” menu (2,300卡路里)

这款餐点可以让顾客在5份沙拉、4份意大利面和3份披萨中任选,另外配有通心粉、香肠通粉和一小份芝加哥经典深盘披萨。内含2,300卡路里热量、49克饱和脂肪和5,420毫克钠。

5. The Cheesecake Factory:Louisiana Chicken Pasta (2,370卡路里)

这款餐点共重1.5磅,配有炸鸡,淋有黄油和浓奶油制成的酱料,含2,370卡路里热量,80克饱和脂肪和2370毫克钠。

其中热量多于人体一天的需要量、饱和脂肪相当于正常4天的量,钠相当于1.5天的需要量。

4. Outback Steakhouse:Herb-Roasted Prime Rib (2,400卡路里)

这款餐点主要是16盎司的牛排,含有1,400卡路里,如果加上烤土豆和楔形沙拉,总计热量为2,400卡路里,还有71克饱和脂肪,以及3,560毫克钠。

3. Dickey’s Barbecue Pit:3-Meat Plate (2,500卡路里)

这款餐点包括三份肉类和两份配菜,还配有波兰香肠、猪排、牛腩、炸洋葱圈、通心粉和起司。

2. Steak ‘n Shake:7×7 Steakburger ‘n Fries with a chocolate fudge brownie milkshake (2,531卡路里)

这款餐点量很大,其中的7个牛肉饼总热量就达到1,330卡路里,再加上一小份炸薯条和巧克力布朗尼奶昔,总热量高达2,530卡路里。另外还含有68克饱和脂肪、5,060毫克钠,以及26茶匙糖份。

1. Red Lobster:Create Your Own Combination meal (2,710卡路里)

包括三种虾类餐点——椰丝虾球、炸虾、鲜虾意大利面,还配有凯撒沙拉、炸薯条和一份且达芝士饼干,总热量达到2,710卡路里。

这家餐厅表示,顾客还有其它选择,比如木烤三文鱼和蒜香烤虾,相对较健康。

另外,顾客还可以自选备料,从9样备料中选择2~3样进行任意搭配,以符合自己的口味和喜好。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