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习近平访英 诸多欢迎学生现场三退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法轮功学员在习路过的地方发传单、祥和地讲清真相,也有的为反对活摘器官进行征签。(马丽/

从10月19日习近平一踏上英国的国土,中领馆就组织了很多英国的中国留来“欢迎”习近平,并欺骗学生说现场会有“反势力”,让学生们用血旗遮挡。然而现场学员祥和的炼功、善良的笑容、耐心的讲真相,让很多中共给法轮功编制的谎言不攻自破,一些明白了真相的中国学生现场三退(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抛弃中共。

三退学生:中共在给法轮功做广告

在英国法轮功学员祥和炼功的周围,开始本来很安静,忽然在几个人的指挥下,周围来了很多学生和“欢迎者”,法轮功学员的右侧被“安排”了一组舞龙的,那些人举着一条褪色的、疲惫的红龙绕来绕去。而法轮功学员的左侧被安排了一组“舞狮”的,他们鼓声隆隆,加上偶尔的嘶叫,闹得乱哄哄,力图要把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给“压”下去。

一个已经三退的学生悄悄地对退党义工说,看这些人敲锣打鼓的,就是为了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让大家都来看法轮功,等于给你们做活广告。就是习近平车队本来没注意到你们,让他们这么一闹腾,一定也会看到,这目标实在是太大了。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退党义工在习路过的地方劝中国学生退出中共组织。(马丽/大纪元)

中领馆策划“欢迎”的丑闻曝光

在习近平来英国之前,中领馆就通过微博等发动英国很多大学里面的中国,请他们来“欢迎”习近平。并欺骗学生说现场会有“反势力”,并号召学生们用血旗“保护习近平”。

《卫报》的记者(Peter Walker)在推特上爆料,解释为何白金汉宫前面的林荫大道一时间忽然充满了中共血旗,原来这是中共从国内紧急空运来的。这些学生不是国内官媒报导来自发“欢迎”,而是在中使馆的鼓动下而来。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卫报》的记者沃克(Peter Walker)在推特上爆料,中共从国内紧急空运来大量血旗。(推特截图)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卫报》的记者沃克还照下了中使馆给学生发血旗的箱子并发到网上,血旗箱子上面赫然写着“外交邮袋”。(推特截图)

沃克开玩笑说,英国女王和夫君爱丁堡公爵可能还没见过这阵仗——白金汉宫外的欢迎人群98%都是

沃克还照下了中使馆给学生发血旗的箱子并发到网上,都是统一的箱子,有的印着“中国南方航空”,有的DHL空运,上面赫然写着“外交邮袋”。

更多中国人明白真相 退出中共

中领馆从英国各地召集来的留学生中,有一些人还没听说过法轮大法的真相。或者有的人只是听说而已,还没见过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一见之下,非常震惊。有人在大法横幅前拍照留念,有人接了《真相报》,有人现场三退。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法轮功学员在习路过的地方发真相传单和为反对活摘器官进行征签。(马丽/大纪元)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法轮功学员在习路过的地方发真相传单、祥和地讲清真相,也有的为反对活摘器官进行征签。(马丽/大纪元)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西人法轮功学员在习路过的地方发真相传单和讲真相。(马丽/大纪元)


10月19日习近平踏上英国国土,法轮功学员在习路过的地方发真相传单、祥和地讲清真相,也有的为反对活摘器官进行征签。(马丽/大纪元)

一位发传单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说,很多中国人冲着他笑,即使不接传单的,也是微笑而对,不再是前几年被谎言蒙蔽下的的躲避、恐惧的表情。

两个关心中国时事的学生接了《真相报》,退党义工告诉他们:“习近平‘打虎’,打下来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已经在遭恶报了,现在习近平继续‘打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末日很快就要到了。

“江泽民很快就要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当初江泽民就是利用中共的体制在迫害法轮功,以前毛泽东等其他中共领导人,都是利用这个邪恶的体制在迫害中国人,如果习近平只是在这个体制内修修补补,那必然是行不通的,会让这个体制把他吃掉的。任何明白人都不会继续给“迫害法轮功”和中共邪党这个体制背黑锅的,快退出中共!退党保平安!”学生听了,立刻三退。有人一时自己想不出化名,退党义工就给他们送给他们一个化名“梁光明”和“郑明亮”,祝愿他们退党有福报。

还有的义工在迎接习近平的现场,几句话就劝退了三个人,她说,“我们不是反对中国,我们是反对这个恶党和江泽民。我们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多少法轮功学员都被迫害死了,很多人被活摘器官,如果停止迫害,就可以救更多人的命。”学生们听了,点头称是。义工送他们化名三退,希望他们有个美好的明天,他们高兴地走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