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全美医疗最安全的州排名 缅因州居榜首


周三(10月28日),医疗保健教育机构“Leapfrog Group”集团发布了各州医疗安全排名。其中,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和佛罗里达州赢得了最高评分。(fotolia)

基于2015年秋季美国医院(医疗机构)安全情况年度排名的结果,周三(10月28日),医疗保健教育机构“Leapfrog Group”集团发布了美国各州医疗安全排名。其中,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评分位列排行榜前三名。

该机构每两年更新全美医院安全性评分,通过患者安全专家的数据、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的数据,以及医院调查结果,再根据医学专家提出的28项指标,包括可预防性事故(如细菌感染)和可避免性事故(如摔倒或褥疮等)的比例进行医院安全性排名,每个医疗机构或医院获得“A”到“F”的评分,并计算出美国各州获得“A”级评分医院的比例,根据这个比例对各州医院(医疗机构)安全性进行排名。

缅因州连续四次荣登全美医疗最安全的州

本次调查发现,在全美2,530家医院中,773家医院获得“A”级评分,724家获得“B”级评分,866家获得“C” 级评分,133家获得“D” 级评分,另外34家医院安全性最差,获得“失败”(fail)评分。

本次调查发现,在全美2,530家医院中,773家医院获得“A”级评分,724家获得“B”级评分。(fotolia)

缅因州有68%的医院获得“A”级评分,比例位居全国最高,该州16家医院中的11家获得最高分,缅因州连续四次荣登全美医疗最安全的州。

马萨诸塞州因为拥有一些著名的医院,在本次排名中位居第二,有超过60%的医院获得“A”级评分。当然,马萨诸塞州比缅因州拥有更多的医院,该州58家医院中有35家获得最高分。佛罗里达州排名第三,有58%的医院获得“A”级评分。弗吉尼亚州名列第四,新泽西州名列第五。

另一方面,华盛顿DC、阿拉斯加、北达科他州、新墨西哥州、佛蒙特州和怀俄明州没有一家医院获得“A”级评分。

全国各地医院的安全性普遍有所提高

“Leapfrog Group”表示,美国全国各地医院的安全性普遍有所提高,在八项安全指标上获得进步。(Fotolia)

“Leapfrog Group”表示,美国全国各地医院的安全性普遍有所提高,在8项安全指标上获得进步。然而也有6项安全指标有退步表现,包括手术后在患者体内留有异物等方面。

该机构还表示,全美有133家医院获得了“持续A”(straight A)的成绩,这些医院在调查中一直获得最高评分。其中包括南佛罗里达浸信会医院(Baptist Health South. Florida)、芝加哥的拉甚大学医学中心(Chicago’s 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Chicago’s University of Chicago Medical Center)、麻州春田市(Springfield)贝斯泰医疗中心(Baystate Medical Center) 和波士顿的贝斯以色列医院(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等。

此次调查比较令人瞩目的是西弗吉尼亚州贝克利阿巴拉契亚地区医疗医院(eckley Appalachian Regional Healthcare Hospital),该医院从上次得分“D”跃升到本次得分“A”。

“Leapfrog Group”的医院安全性排名属于医疗领域可信度较高的排名之一。该机构首席执行官莉娅宾德(Leah Binder)说:“虽然没有医院是完美的,但我们的家人、邻居和同事们应该尽可能得到最安全的照顾。”她建议民众在选择医院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也敦促医院实践对安全的承诺。

美国各州“A”级医院比例

以下是美国各州获得“A”级评分医院的比例(按州名字母顺序排列)。

阿拉巴马州:16.7%
阿拉斯加州:0
亚利桑那州:26.7%
阿肯色州:11.5%
加利福尼亚州:34.6%
科罗拉多州:37.5%
康涅狄格州:16%
特拉华州:20%
佛罗里达州:56.4%
乔治亚州:34.8%
夏威夷州:22.2%
爱达荷州:27.3%
伊利诺伊州:43.6%
印第安纳州:15.3%
爱荷华州:20.7%
萨斯州:22.6%
肯塔基州:24.5%
路易斯安那州:23.9%
缅因州:68.8%
马里兰州:不明,该州医院没有把安全数据公布于众
马萨诸塞州:60.3%
密西根州:23.8%
明尼苏达州:18.4%
密西西比州:15.2%
密苏里州:12.9%
蒙大拿州:11.1%
内布拉斯加州:18.8%
内华达州:15%
新罕布什尔:23.1%
新泽西州:47.8%
新墨西哥州:0
纽约州:17.9%
北卡罗来纳州:38%
北达科他州:0
俄亥俄州:28%
奥克拉荷马州:19.4%
俄勒冈州:20%
宾夕法尼亚州:23.7%
罗得岛州:11.1%
南卡罗来纳州:22.2%
南达科他州:33.3%
田纳西州:40.3%
得克萨斯州:33%
犹他州:31.8%
佛蒙特州:0
弗吉尼亚州:53.1%
华盛顿州:18.2%
西弗吉尼亚州:8.3%
威斯康星州:26.1%
怀俄明州:0

来源: 责任编辑:李默迪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