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诉江大潮中大陆警察悄然变化


石家庄市区出现很多“全民起诉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真善忍好”及“十万人在中国起泽民”等真相粘贴。明慧网2015年9月15日发表。(明慧网)

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海内外民众讲述被无辜残酷迫害的真相,伴随近期控告江泽民大潮的兴起,中国不少也逐渐清醒,不再参与迫害;有的警察被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境界感化,悄然发生着变化,从恶意骚扰“诉江”到善意提建议和表示理解,还有的警察“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日发表的长春景点的真相标语。(明慧网)


廊坊大街小巷的真相标语,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明慧网)

辽宁某地警察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

明慧网十一月二日报导,辽宁通讯员消息,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两位法轮功学员骑自行车外出讲真相发神韵光盘,遇到一位不明真相者报告给警察,并抢走了法轮功学员车钥匙。两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带到附近派出所。

警察让者两位法轮功学员坐在大厅里等着,打了一个电话后就各忙各的事去了。这两位法轮功学员想:我们不能在这里坐着啊,得回家啊!两人站起来就往外走,刚走到门口,过来一警察说:你们先别走,给你们取自行车去啦。

两位法轮功学员又回到大厅坐下。到了中午,警察把钥匙给了法轮功学员,就都吃饭去了。这时屋里只剩下一个收拾卫生的大姐。两位法轮功学员跟她说:等他们回来告诉他们一声,我俩有事先走了。大姐点头答应。

两位法轮功学员到车棚找到自行车,安全地回家了。

泰安市下属派出所警察转变态度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报导,山东通讯员消息,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泰安市岱岳区良庄派出所六个警察,其中三个是泰安市岱岳区国保大队的,受上级指使,来到良庄镇茅茨南村,在村干部引领下,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小环的家中,进家就翻箱倒柜,到处乱搜,抢走私人财物,说是因为李小环控告江泽民。当时,李小环没有在家,警察恐吓李小环的丈夫和孩子,扬言要抓捕李小环。

半个月后,十月二十八日上午,李小环到良庄派出所去要警察归还他们于十月十四日抢走的多本法轮功书籍、(法轮功)师父法像和几台插卡收音机。警察问:“谁让你来的?”李小环说:“我让我(自己)来的,来要你们抢走的大法书,这些书你们不当回事,可是在我这里这可是宝书、天书!”

李小环给警察讲真相,一开始,警察态度恶劣,慢慢地态度变好了,并且给李小环倒水喝,警察说:“书已经上交。”李小环说:“你们交给谁了,你们去要回来。”这个过程中,李小环给警察讲了真相约两个小时,最后安全回家。

警察都笑了

十月十四日一天中午,午饭过后,泰安市岱岳区房村派出所四个警察,其中三个是泰安市岱岳区国保大队的,来到房村镇董家白塔村,他们手中拿着法轮功董常展的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的正本、副本,闯入法轮功学员董常展家中,询问诉江情况。

董常展要求警察出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警察拒不出示。一个警察刚想伸手打开抽屉,董常展看了那个警察一眼,那个警察就停住了。另一个警察想去拿桌上的(法轮功)大法师父法像,董常展喝了一声:“你别动!”这个警察立即就停住了,并且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表示敬意。

董常展说:“你这个举动,你会得到福报。”那三个警察都笑了。

董常展劝警察不要再被江泽民控制利用。大约一个多小时后,警察按邪党指使要董常展签字,董常展拒绝签字,说:“控告江泽民是符合法律的,我不需要给你们签字!”

替法轮功学员着想的警察

明慧网十一月四日报导。济南通讯员消息,济南市的警察近日向部分当地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落实”控告江泽民的情况,一共问了三个问题:“你诉江了吗?”“是你自己写的吗?”“怎么寄走的?”

济南一位法轮功学员表示,警察使用“诉江”这个名词表明他们对目前的控告江泽民大潮很了解,因为“诉江”实际上就是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实名控告江泽民,在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中简称“诉江”,是在大法弟子中流传的一个名词。警察都在用这一“专词”了,说明他们“专业”。

济南某派出所警察在路上看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叫其去派出所一趟,“落实”诉江的情况。这位法轮功学员想顺便坐警车去,警察说:“你别坐警车去,让别人看到,对你不好,你骑车去吧!”

济南一派出所警察向一位法轮功学员了解“诉江”情况,法轮功学员就向警察讲真相,告诉警察“你们才是真正受迫害的,所以,我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才叫我们(向你们讲真相)救你。”等等。

最后这位警察建议说:“你们以后别向高检诉江了,别越级告,从下面一层层地往上告。”

这位法轮功表示,这些警察能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他们深知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的残忍,他们不忍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

警察说:“我帮你们找找关系,不让你们吃苦”

明慧网十月一日消息,大陆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外面讲真相,被几个巡逻警察绑架到派出所。

两位法轮功学员不断地给警察讲真相。其中一名警察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已经在你们打来的电话上做了‘三退’。自从‘三退’以后,我一切可顺了。有一次我和一个人一起乘车去办事,路上车翻了,同伴伤得很重,我什么事也没有。法轮功的确是很神奇。”

派出所的负责人履行手续,让这几个警察为绑架两位法轮功学员一事签字,这个警察就躲得远远的。他对两位学员说:“你们到拘留所我帮你们找找关系,不让你们吃苦。”

上门骚扰的片警“三退”

据明慧网十月八日报导,大陆一位八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寄往最高检和最高法后,并得到回执。随后有当地的片警和居委会人员来查问告江事宜,这位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获得健康,家庭和睦,但在江泽民发动迫害中却遭遇酷刑折磨。她的这个经历,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天灭中共的天象,几位到访者在明白真相后纷纷“三退”,并称受益匪浅。

明慧网八月十二日报导,八月六日上午,大陆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女儿在家,听到有敲门声,很温和,与小儿子的敲门声相似,这位法轮功学员就没看“(门上)猫眼”,问了句“谁呀”,开了门一看,居然是两个片警。

这两个片警之前在七月三十日来敲过门,这位法轮功学员那时没有开门。她知道他们是为控告江泽民的事来骚扰的,就先给他们讲了为何要告江。

这位法轮功学员问两片警是否入过党团队,其中一个说戴过红领巾,没入过党团;另一个也说入过少先队。最后把他们送到门口时,这位法轮功学员又提到退队,没等说完,其中一人说:“我退。”另一个人也说:“退!”

这位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起了化名退了。两人很高兴,其中一个大声说:“谢谢大娘。”

超过19.4万人真实姓名控告江泽民 覆盖大陆所有省份

从5月底到11月3日,明慧网194,204名(164,635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北京最高检察院、法院的诉讼状副本。11月3日一天,超过210人(182案例)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 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石家庄市区出现很多“全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真善忍好”及“十万人在中国起诉江泽民”等真相粘贴。明慧网2015年9月15日发表。(明慧网)


在河北省三河市的街头巷尾见到的“全球公审江泽民”等真相标语。(明慧网)


兰州街头的诉江不干胶。明慧网2015年8月10日发表。(明慧网)


内蒙古某地出现的真相标语。2015年8月10日明慧网发表。(明慧网)


山东济南街头的诉江不干胶。2015年8月10日明慧网上发表。(明慧网)


黑龙江鸡西反迫害真相展板图片。2015年8月10日明慧网发表。(明慧网)

控告人来自中国大陆所有省份和不同领域的中国百姓,包括法官、纪检办官员、政府官员、军人、警察、大学教授、讲师、艺术家、工程师、医生、公司职员、工人、农民等。

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疯狂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甚至有目的地、系统地组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被外界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4年9月,“追查国际组织”对原中共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动调查。白书忠供认是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