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实用 11个谷歌Chrome App让你上网更高效


Chrome to Mobile。(截图)

)于2008年推出Google Chrome之后,在短短几年之间,就成为最受欢迎的。许多开发商还在Chrome上添加扩充元件与应用程序(App),让它使用起来更有效率、也更有趣。最棒的是,你不需要额外动作来处理这些事。

本文参考《商业内幕》11月20日报导,整理以下这11款扩充元件与App,帮助你简化Chrome浏览,并告诉你超好用的功能,让你也成为一个使用Chrome的专家。

1. Honey:教你省钱之道


Honey。(网站截图)

Honey会自动显示优惠券以及折扣讯息,在下载Honey App之后,只要想知道折扣信息,按一下Honey键,它就会告诉你折价券代码(Coupon Codes)。

2. Pocket:撷取保存有用网页

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畅游互联网时,常会有想要浏览的网页没时间看,或是想保存一些好文章或是视频等,只要透过Pocket这款App,用户就可以直接撷取并保存网页。另外,Pocket也有 Chrome 浏览器扩充套件,撷取的资料可跨平台同步使用,并以阅读形式呈现,非常方便。

3. Language Immersion:学习新语言

Language Immersion让你沉浸在不同的外语环境,它会随机将一些字或是句子从英文切换到你指定的语言。当你想将这些文字转回英文时,只要点一下即可变回原来的语言。

4. Panic Button:隐藏所有标签页


Panic Button。(网站截图)

按一下Panic Button,就可以隐藏所有的标签页。如此一来,任何接近你的人就看不到你正在浏览的画面。如果想要叫回之前的浏览页面,只要再点一下即可。

5. Google Mail Checker:随时通知新邮件

Google Mail Checker这款扩充元件,可以让你清楚知道信件匣还有几封未读邮件,用户并不需要进入电子邮件检查还有多少未读邮件。

6. AdBlock Plus:阻拦讨厌的


AdBlock Plus。(网站截图)

AdBlock Plus可以清除网页上的广告,包括穿插式广告。但它仅限于“白名单”(White List)的网站,也就是特别容许某些来源的网站。

7. OneTab:管理多标签页


OneTab。(网站截图)

习惯在浏览器上打开多个标签页吗?OneTab将是管理这些标签页的救星。OneTab会依日期管理、组织这些标签页,此外,它也省下了记忆体空间,让你的电脑可做更多其他的事。

8. Simple Blocker:让你更专心于

Simple Blocker可以让你在工作时更专心,不受脸书(Facebook)或是推特(Twitter)新讯息的干扰。Simple Blocker可以设定在特定时间内,像是上午9时至下午5时,将某些App阻拦停止其作用。

9. Chrome Remote Desktop:操控你的其他电脑


Chrome Remote Desktop。(网站截图)

该款App可以让你进入你的其他电脑。假如你将档案留在办公室电脑,忘了带回家,这时就可以透过Chrome Remote Desktop取得这个档案。还有,透过这款App,用户还可以将屏幕和他人分享。

10. Search by Image:告诉你图片中的东西是什么


Search by Image。(网站截图)

Search by Image告诉你线上搜寻到的东西是什么,当你到一个新地点找地标时,这个功能特别好用。

11. Chrome to Mobile: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工作


Chrome to Mobile。(网站截图)

Chrome to Mobile让你无论在不在办公室里都可以工作,它可以将桌机的屏幕复制到智能手机。即便离线状态,也不用担心工作没完成。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