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2015年黑色星期五最值得购买的折扣产品


感恩节假期的黑色星期五,算得上是在美国可以买到物美价廉产品的最佳时机之一。(Fotolia)

感恩节假期后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算得上是在美国可以买到物美价廉产品的最佳时机之一。本文将告诉读者,在本周的黑色星期五有哪些最佳推荐的商品可以购买。

以下根据财经新闻网CNN Money 11月24日报导做整理,罗列出9项本年度黑色星期五最佳商品。

1. Samsung Galaxy S6


2015黑色星期五T-Mobile提供一支免费的32GB的Galaxy S6、18个月免月租费的优惠。(截自三星官网)

价格:$0(,下同)
电信:T-Mobile
原因:T-Mobile提供一支免费的三星32GB的Galaxy S6、18个月免月租费。一般Galaxy S6售价为580美元,或是每月须付24美元的月租费。
保留条款:用户必须登录T-Mobile的Jump租约计划,并在18个月后以旧机折价方式买入新手机。这时如果用户希望继续使用Galaxy S6旧手机,就必须付钱买下。
促销期间:11/26~11/29(售完为止)。

2. Vizio 60英寸4K电视


Vizio电视品牌形象不错。(中央社)

价格:$799
服务公司:Dell.com
原因:Vizio电视品牌形象不错,通常Vizio M-series液晶智能电视零售价是1,250美元。黑色星期五的折扣价等于是打了6.4折。
保留条款:Vizio的促销活动自11月26日下午6点开始,一直到售完为止。

3. 厨房专业搅拌器:KitchenAid Mixer


通常KitchenAid Mixer的售价是350美元。(视频截图)

价格:$200
服务公司:Sam’s Club
原因:通常KitchenAid Mixer的售价是350美元,但是在Sam’s Club只要200美元,相当是打了5.7折。
保留条款:这个折扣只适用于线上订购,并限于KitchenAid的Artisan Tilt Head标准搅拌器。

4.


Watch。(现场直播视频截图)

价格:$349
服务公司:Target
原因:在Target买Apple Watch,现享有100美元的Target礼券。
保留条款:卖完为至。

5. Roku SE


Roku最新款的串流视频播放器Roku SE通常要价50美元。(视频截图)

价格:$25
服务公司:Roku.com
原因:Roku最新款的串流视频播放器Roku SE通常要价50美元,但黑色星期五只要25美元。
保留条款:Roku SE并没有最新的Wi-Fi技术,也没有蓝芽和耳机接口。

6. iPad Air 2


iPad Air 2。(网站截图)

价格:$374
服务公司:Staples
原因:通常iPad Air 2的起跳价是500美元,现在Staples只卖374美元,打了75折。
保留条款:促销从11月27日周五早上6点开始。

7. LG洗衣机和烘衣机


LG洗衣机。(LG电子)

价格:$1,400
服务公司:HHGregg
原因:LG WM3570HWA洗衣机和DLEX3570W烘衣机零售价格约900美元,但现在两部只要1,400美元。
保留条款:周五(11月27日)HHGregg早上7点开门起贩售。

8. MacBook Pro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苹果官网截图)

价格:$1,350
服务公司:Best Buy
原因:打了9折,MacBook Pro的原价是$1,500。
保留条款:无。

9. 手环:Fitbit Charge


运动手环Fitbit Charge。(Getty Images)

价格:$90
服务公司:Kohl’s
原因:通常Fitbit Charge运动手环的售价是130美元,但Kohl’s打了69折。
保留条款:尽管Fitbit Charge不是市面上最好的智能运动手表,但是$90的价格,算是物美价廉了。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小渝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