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九评》退党11周年引领中国方向 美国首都研讨会


2015年11月28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大型纪念《九评共产党》发表十一周年。(李辰/大纪元)

2015年11月28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大型研讨会纪念《九评共产党》发表十一周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社论已届11周年,11年来,《九评》引发中国民众退出党、团、队(“三退”)大潮,至今超过2.2亿中国人声明“三退”。

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律师、社会活动家表示,《九评》发表十一年后的今天,中国退党大潮和诉江大潮风起云涌,中共正在解体过程中,退党是为了唤起良知,拯救中国人。《九评》发表具有划时代意义,点中中共死穴,其迅速传播引领中国巨变,改变了中共这个历史上最残暴的政权强加中国社会的毁灭命运。 在中国大破局来临之前,海内外的中国人都应该为自己做点准备,自保平安。

十一年来,《九评》已被翻译成三十多国语言,在全球五大洲上百城市举行了五千多场相关研讨会、新闻发布会、集会、图片展等活动,在国际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推动全球去共化;目前每天接近十万人“三退”,有时候超过10万人,这意味着每两秒钟内有三位中国人退出中共,并且,“三退”对像主体是中国大陆民众,比例达90%。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嘉宾包括:来自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对外联络部主管David Tompkins、华盛顿DC天主教大学客座研究员、前大陆著名盲人维权律师诚、《大参考》创办人李洪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Restore America Mission”主席Dave Wallace、前北京知名维权律师萧国珍、《看中国》总编辑庞钟、中国问题专家贺宾、前大陆退义工于静女士等。研讨会的主持人是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教授。

《大参考》创办人:《九评共产党》具划时代意义 中共官方不敢回应

《大参考》创办人李洪宽在采访中表示:“我觉得《九评》首先是一个跨时代的文件。像《九评》这么系统、提纲携领,但是能够把中国这么复杂的60多年的共产党的统治完全做一个深刻的剖析的,《九评》是第一份这样的历史文件,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说,它是一个跨时代的历史文献。 ”

李洪宽说,“中共官方都回避《九评》,中共官方都不敢批《九评》,中共养了几百万的‘五毛’大军,中国社科院,每一个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都有专门研究这个的,没有人敢出来批它,中共的舆论工具都回避。(九评)挖它(中共)祖坟。因为讲到它的点上。它(中共)不敢回应,这就说明这个文件的力度。这就是《九评》的威力。”

“可是《九评》悄悄得通过各种途径进入老百姓的脑子里去了,包括好多法轮功学员也印了纸媒,印了小册子,塞门缝,塞(汽车)刮雨刷等等,国内包括农村都已经有了,更何况几十个世界各主要语种,全世界,全人类都知道九评,还有网络,不断的有这么多的转载,这么多的评论,所以共产党都傻了。共产党面对《九评》全败,连还手之力的没有了。”

“在中国反抗中共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像法轮功这样的群体,去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悄悄地到各村各户到基层去传播九评的声音,非常了不起。这个工作做得太伟大了。”

李洪宽建议,中国人办理“三退”远离中共,因为“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中国人都应该自己做点准备,因为万一大破局来了,我(已经)做过’自保’。我觉得这可能是一种福音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对外联络主管:退党是为唤醒中国人的良知 不是政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对外联络主管汤普金斯(David Tompkins)11月28日在研讨会上表示,十一年前开始的“三退”运动,旨在唤醒中国人的良知,挽救中国人。

Tompkins先生表示,退党“不是一个政治运动。如果它是一个政治运动,我们不会有很多人。退党是关于唤醒中国人的良知和道德观的运动。帮助他们选择与中共分离,清洗自己的良知。退党实际上是为新中国奠定基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中共不等于中国

前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表示,需要特别强调的是:“中共不代表中国。”

陈光诚认为,中国最大的变化是发生在人们心里,比如过去大家都“党国不分”。陈光诚举了南方街头运动成员王默被判刑的例子,王默称“我颠覆共产党的权利并不等于颠覆国家政权,你共产党并不等于国,我要颠覆的就是你共产党的专制政权。”

陈光诚表示,王默的这样表达对于很多还不清楚的人有非常重要的效果。他说:中国公民的觉醒为中国未来走向民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中共邪恶远超伊斯兰国(ISIL) 行将灭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表示,《九评》发表十一周年,引发退党大潮,目前超过2.2亿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中共的灭亡已经在进行之中。“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劝大陆民众‘三退’,为的是让中国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他表示,中共的邪恶远远超过伊斯兰国(ISIL)恐怖组织,行将灭亡。他说,人类需要解决伊斯兰国的恐怖主义的问题,但是更应该解决共产党对于人类造成的恐怖和伤害以及可能毁灭全人类的可怕结果。共产党的灭亡(将)是现代历史上的最重大的事件

他说,“中共灭亡之命运早已被天定,任何力量都不可能改变。

李祥春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罪行。他说:“ 尤其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司法军队武警和地方各级党政机构,地方医院及军队医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种族灭绝性的强制活体摘除器官,不但牟取暴利,而且企图以此肉体消灭的方式永远解决法轮功问题。”

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先生在研讨会上披露了一份最新调查报告,并现场公布几段调查录音。

2015年1月至11月间,“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份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

调查表明:1、器官移植仍然数量大、等待时间极短、供体充足,无法用没有规律的捐献器官来源解释;2、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3、医生直接承认显示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汪志远先生表示,在调查中,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强调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这些人是没有名字,全是代号管理。他们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华府机构总裁:对法轮功的和活摘器官的罪恶必须结束

华府机构“ restore America MIssion”总裁、2014年国会议员参选人Dave Wallace先生表示,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根植于道德之中,中国共产党惧怕真善忍,而这些都是良善和哲理的特征。

他表示,自己要在镜头面前直接对中共主席习近平说:“结束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他还建议习近平当局应该运用所拥有的权力抛弃中共,“因为这个(中共)系统建立于一种无法改革的权力之上,注定要被连根拔起,扔到垃圾堆起中去。”

他表示,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强调的是宗教自由、言论自由和媒体自由,一个政府应该保护个人的权利、安全。

Wallace先生还建议,更多人向其选区的议员播打电话,表达对强摘器官的关注,支持国会343号决议案。

2015年中共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的说法是谎言

Wallace先生在接收采访中表示,中共前卫生部长黄洁夫有关“2015年将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的说辞是一个纯粹的谎言。

“当囚徒被殴打时,他们当然会给你‘捐献器官)同意书’,这样才不会被打,因为他们恐惧被打死。这样的同意书显然不是在个人的自由意志下所作出的,所以,这是一个谎言。如果是这样的话,他的说法是一个纯粹的谎言。”

全民抛弃中共在即

《看中国》总编辑庞钟在研讨会上发言上表示,在中共的内部,习近平多次讲过“中共亡党”的事情,今年六月份在政治局的一次生活会议上,习近平再次讲中共亡党的情况,并且要叫大家面对和接受这个事实。在这个会议上还公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列举大量事实说明,在中国大陆所有的基层党支部中,90%的支部已经涣散。

习近平、王岐山已经认识到中共的腐败已经从上到下烂透了,共产党在人们心目中没有任何威信、没有信用,亦不具有执政的合法性。反腐打老虎现在已经进入到动曾庆红的部下跟江泽民家属的这么一个阶段。

他举例表示,中国大陆全民抛弃中共在即。2012年9月份,广东的乌坎村所有村民共同起来赶走了中共的村官和警察,并且经过抗争,从要土地到要人权,一人一票地选出了乌坎村村理事会,这是中共从1949年所谓建政以后第一个在大陆的土地上出现了没有共产党党支部领导的村委会;河南的一个党支部所有的党员全都退出了中共,并且宣布党支部解散;天津的郊区的一个党支部除了党支部书记以外的所有党员全都退出了中共。

庞钟还说,大陆的诉江大潮风起云涌;现在这场诉江(大潮)给人一个很大的启示,就是有那么一批人,在中国,中共的强权的压制和迫害下,他们是压不跨的。

前大陆退党义工的第一线经历

从中国大陆来美不到一年的法轮功学员于静女士,介绍了《九评》发表后,她在2004年开始在大陆劝民众“三退”的经历。

“比如每天买菜接触的人都是我讲劝‘三退’的对象。有一天周末我去菜市场买菜时发现对方多找我钱了,我就回去告诉他钱找错了。他当时很生气,因为他以为我要管他要钱。我耐心和他解释后把钱退回给他,他很感动,说我素质高。我告诉他,我是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并告诉了他‘三退’保平安的消息,他听后同意‘三退’,旁边有位男士也听到我们的对话,高声喊:法轮大法好。”

于静女士还现场向观众展示了她在国内买东西使用的印有迫害真相的钱币。

从2008年开始,于静和当地法轮功学员还通过打语音电话的方式告诉民众真相,劝三退。

“我有一次直接打电话劝‘三退’,对方是一位男士,他说:你不用给我说什么‘三退’不‘三退’的,你先给我的帐上打两万块钱,咱们再说‘三退’的事。我说:先生你是一个物实的人啊,知道当今的社会没有钱是不行的,你要两万块钱太少了,我给你十万块钱怎么样?对方愣住了,我说:先生你知道吗?我今天告诉你‘三退’是保住你生命的大事,我给你十万块钱买你的命你卖吗?我们法轮功学员自己拿钱给你打电话,这么热的天我们不知道在家里吹吹空调多舒服,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劝‘三退’呢?我们告诉你真相,你明白真相,选择了‘三退’,你就平安了。你平安了,你就可以享受幸福的生活,这比给你十万块钱还多吗?对方明白了真相,选择了‘三退’。”

前北京知名民权律师:希望法轮功荣耀回归中国

前北京知名民权律师、华盛顿民主基金会论坛研究员萧国珍女士在发言中表示,“现在法轮功在遭受迫害,遭受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的迫害。也许就在当下,这种灭绝人类,这种以人的生命作为交易的活摘人体器官行为,此时此刻就在中国发生,有良知的人,不管是不是中国人,凡是人类,都有义务制止这个罪恶。”

“法轮功学员所遭遇的,也可能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而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传播真相,传播真理的努力,非常值得我们敬佩。”

“去年美国独立日,我看到法轮功团体在美国(华盛顿DC)的宪法大道上,他们的队伍是那么地齐整。”

“我在推特上发文说,非常可惜的是,在法轮功的发源地,在中国,为什么他们不能大大方方的游行。这是一件让我感到痛苦的事。”

“我希望有一天,法轮功学员能够敲锣打鼓、大大方方地、开开心心地在长安街上游行。”

中国问题专家:最后狼真的是来了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贺宾先生以“狼来了”的故事来比喻中共即将解体。

他说, “《九评》发表和退党已经11年了, 有些朋友说,解体共产党,是不是在喊:狼来了。 有些人就不相信了。但是这个话只说对了一半, “狼来了”的故事还有另一半:狼来没来? 这个狼最后真的是来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