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图说天下】一周图片精选(12/14-12/20)


透过图片回顾天下事。(epochtimes制图)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以下为编辑精选一周以来的图片,全球各地重大新闻、各国风光、民情习俗、奇闻轶事等图片,提供读者欣赏。

皇室全家福

圣诞节快到了,王室最新发布一张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温馨全家福。同时留言表示感激各界对公爵一家的祝福。肯辛顿宫还发表声明说,乔治小王子将在明年1月底,到平民幼儿园读书。(肯辛顿宫官方推特)


2015年12月16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后排左到右)比利时王子加布里埃尔,皇后玛蒂尔德,国王菲利普和公主伊丽莎白,(前排左到右)埃曼努尔王子,艾蕾欧诺拉公主在王宫一年一度的圣诞音乐会上。(LAURIE DIEFFEMBACQ / Belga / AFP)

广东深圳市山体滑坡 工业园遭埋

2015年12月20日上午,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红坳村柳溪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将整个10万多平方米的工业园吞掉。据报,现场有33栋楼房被埋,涉及15家公司的厂房及工人宿舍。图为救援人员正在瓦砾中寻找幸存者。(AFP)

本月二次发布空气红色预警

12月以来,北京多次遭遇的覆盖,19~22日,雾霾再次袭击北京,18日,北京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同时北京教委发通知,雾霾期间中小学停课。图为雾霾中的北京街道。(epochtimes资料室)

美国升息

2015年12月1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今年最后一次议息会议上宣布,将联邦基准利率升息0.25%,为近八年来的首次升息。亚洲、欧洲股市首先应声上涨,隔天美国股市亦大涨,但后两个交易日道指却重挫621点,显示投资人对于美国未来的经济展望不如美联储乐观。(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打击恐怖份子

2015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罕见地来到美国国家反恐中心听取有关圣诞假期的国安简报,奥巴马听取简报后发表演说表示:“ISIS头目已无所遁形,我们给他们的信息很简单,就是:下次轮到你了。”。(Mark Wilson/Getty Images)


2015年12月16日,巴基斯坦奎达市,民间社会活动者以烛光纪念白沙瓦陆军公立学校遭袭击一周年。此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校园惨案,造成151人死亡。(BANARAS KHAN/AFP/Getty Images)


2015年12月15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出访俄罗斯,针对叙利亚停火进行斡旋。图为克里(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会议期间会面。(SERGEI KARPUKH/AFP)

联盟号火箭升空

2015年12月17日拍摄,法属圭亚那库鲁,联盟号火箭从欧洲航天中心发射升空。该火箭搭载欧洲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第9颗和第10颗卫星,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是由欧盟主导的新一代民用全球卫星导航系统。(Jody AMIET/AFP)

打工者子女的悲歌

2015年12月18日,中国北京,工子女们在课桌旁排队等午餐,这些随父母进京的农民工子女大多只能就读非正式的学校。研究显示无论是跟父母进城的﹐还是随爷爷奶奶留守农村的农民工子女,在义务教育方面都存在严重问题。(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选美活动

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12月19日在海南三亚举行,23岁的西班牙小姐米蕾亚.拉拉古纳(Mireia Lalaguna Rozo)赢得。(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第64届环球小姐大赛12月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总决赛,菲律宾小姐武茨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获得冠军(AFP)。


2015年12月19日,里尔,2016法国小姐选美比赛,来自Nord Pas de Calais的Iris Mittenaere赢得2016年度法国小姐冠军后冠。 (PHILIPPE HUGUEN/AFP)

撒切尔夫人珍贵遗物拍卖

2015年12月15日,英国伦敦,佳士得拍卖公司(Christie’s)表示,英国已故前首相撒切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的遗物已拍出330万英镑。图为最具代表性的佘契尔夫人担任首相时用的红色公事包,以24万2500英镑落槌。(Carl Court/Getty Images)

圣诞节脚步近

2015年12月16日,澳大利亚悉尼圣玛丽大教堂精美的圣诞立体投影饰灯。 (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2015年12月20日,在伦敦市中心卡纳比街购物的人走在圣诞灯饰下方,本周末为圣诞节之前的最后购物假日。(JUSTIN TALLIS/AFP)


2015年12月15日,英格兰吉尔福德温特斯村,演员完整彩排了耶稣降生的模拟剧。该圣诞戏剧制作描绘了基督教的圣诞节和配有牧羊人和羊、驴及骑在马背上三个智者。(Dan Kitwood/Getty Images)


2015年12月20日,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孩子们秀出自己的婴儿耶稣的人俑,这是在圣诞节前星期天三钟经祈祷传统祝福的一部分。(TIZIANA FABI/AFP/Getty Images)


2015年12月17日,首尔市中心清溪川前,一名女性在墙上投射的圣诞灯饰光影中,让她看起来像个带翅膀的天使。(Ed Jones/AFP)


2015年12月19日,悉尼民众参加Woolworths的颂歌会,Woolworth圣诞颂歌会是澳洲最大的免费圣诞音乐会。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圣诞节,同时筹集资金支持青年救世军。(Brendon Thorne/Getty Images)

“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上映

2015年12月1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星战粉丝齐聚潘兴广场,进行星球大战光剑之战“轻战斗之旅”。“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已于本周17日首映。(Jason Kempin/Getty Images)

精彩体育

2015年12月18日,法国伊泽尔谷,瑞士Lara Gut在奥迪FIS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组合中获得第一名。(Michel Cottin/Agence Zoom/Getty Images)


2015年12月15日,纽约,美国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获颁全球权威运动媒体《运动画刊》年度运动员的奖杯,她是32年来第1位获选的女性年度运动员。(JEWEL SAMAD/AFP)


2015年12月20日,法国高雪维尔,法国选手泰莎沃利在奥迪FIS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大回转竞争中的紧张一幕。(Alain Grosclaude/Agence Zoom/Getty Images)

动物世界

2015年12月19日,科威特市西方萨尔米区,一名科威特男性与猎鹰在科威特猎鹰协会举行的猎鹰速度竞赛前做准备。图为猎鹰主人与鹰的手机自拍的逗趣画面。(YASSER AL-ZAYYAT/AFP)


2015年12月19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居民提供水给一只在她家后院的野生考拉饮用,阿德莱德正在经历一个极端的热浪,已连续五天气温都达到了摄氏40度。(Morne de Klerk/Getty Images)


2015年12月17日,柏林,访客参德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霸王龙头骨,由于太重,骨架必须分开展示。此骨架是2012年于蒙大拿州出土,是迄今发现的保存最完好的大型恐龙骨骼。年代估计约有66亿年的历史。 (Sean Gallup/Getty Images)

来源: 责任编辑:卓惠如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