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世界日报》加拿大版明年1月1日停刊


图:《》连同旗下的免费报刊在2016年1月1日在停刊。图为在多伦多发行的《世界日报》。

上周末,内部消息人士称,台湾联合报系在加拿大和多伦多发行的《世界日报》连同旗下的免费报刊,将在明年2016年1月1日在加拿大停刊。

昨天(22日),《世界日报》在温哥华和多伦多报社分别向员工发布了停刊的消息。据悉,其在多伦多报社工作的大约20名员工,以及在温哥华报社和印刷厂工作的员工将按照相应的辞退劳工条例办理相关手续。

《世界日报》旗下每周五免费派发的《温哥华周报》和世界周刊(多伦多版)和收费日报《世界日报》停刊的消息让温加两地的台湾社区感到惊讶。

明年是多伦多《世界日报》创办40周年。据悉,《世界日报》撤出加拿大的主要原因是营运不佳,已经连续数年亏损,营运资金供给出现问题。 ◇

来源: 责任编辑:文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