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风暴及龙卷风同袭美东南 至少6人死40多人伤


12月23日东部大片地区遭遇一个不寻常的强烈“”风暴和连串袭击。图为密西西比州遭受龙卷风吹袭。(截图)

近期美国东部被温暖而潮湿天气所笼罩,周三(23日)美国东部大片地区遭遇一个不寻常的强烈“春季”风暴和连串龙卷风袭击,民宅严重受损。目前在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阿肯色州及印第安纳州至少有6人,40多人受伤。其中一名18岁年轻母亲被塌树砸死。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news.com)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在阿肯色州东部、密西西比州西北部、路易斯安那州东北部和田纳西州西部当日均处于“特别危险的局面”。这是气象局相隔一年半时间里首次发出这样的警告。

目前危险还没解除,美国国家气象局先后发布数十个天气警报,强烈的龙卷风仍可能会在周三晚上席卷整个田纳西州中部、肯塔基州南端、阿拉巴马州北部的部分地区及密西西比州东北部。而强烈“春季”风暴当晚有可能横扫俄亥俄大部分地区、田纳西州山谷及墨西哥湾沿岸各州中部地区。

周三傍晚,恶劣天气席卷密西西比州马歇尔县霍利斯普林斯镇(Holly Springs)时,造成一名7岁男孩死亡。报导说,由于风暴增强,男孩搭乘的车子被吹翻,以致伤重不治。

密西西比州紧急服务部主任吉米?格雷沙姆(Jimmy Gresham)证实当晚在本顿县(Benton County)有两人死亡、三人失踪。同时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署表示,至少有40人受伤。

在密西西比州靠近克拉克斯,“快速移动”的龙卷风席卷贝尔维尔附近一带地区,15个房子严重受损,造成3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在阿肯色州波普县(Pope County)阿特金斯(Atkins)的一名18岁的女子遭塌树砸死。报导说,周三早上暴风雨把一棵大树连根拔起砸倒了她的房子,她的18个月大的孩子获救,并被送往医院。


阿肯色州波普县警方的照片显示12月23日阿特金斯(Atkins)的一处房子被大树砸毁。(截图)

波普县警长肖恩?琼斯(Shane Jones)说,“对这个家庭来说太可怕了!我们在为他们祈祷。”

此外,周三晚上阿肯色州有900户居民没有电力供应,佐治亚州梅肯(Macon)部分公路关闭。

由于持续暴风暴雨,印第安纳州急救部门官警告,户外圣诞装饰品可能变成危险的“炸弹”,并建议居民不要装置充气式的圣诞饰品,保持警觉,提防圣诞灯饰和其他装饰会被大风吹脱及从高空坠下,造成危险。

俄亥俄州的林地小镇(Woodland Township)因天气恶劣,当地取消一些庆祝圣诞节的活动。

今年圣诞期间出行美国人创纪录的多,不过绝大多数的人驾车度假。受恶劣天气影响的主要是搭乘飞机的旅客。据报导,到周三晚上8时30分(美国东部时间)在纽约地区的拉瓜迪亚、肯尼迪机场及纽瓦克机场取消260航班起降,以及推迟近1200航班。

南卡罗来纳州佛罗伦萨县的紧急部门官警察说,周四稍早该县部分地区有山洪,预计黑溪洪水上升至最高位。#

来源: 责任编辑:苏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