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龙卷风袭美国德州8人死 强降雪将覆盖中北部


圣诞节过后的第一天,剧烈风暴和在周六(12月26日)袭击了德克萨斯州北部(图),造成至少8人丧生。(推特截图)

圣诞节过后的第一天,剧烈风暴和龙卷风在周六(12月26日)袭击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北部,造成至少8人丧生。

据“今日美国”报导,美东时间周六晚6点左右,龙卷风袭击埃利斯(Ellis)郡后,多座建筑物被毁,其中包括两座教堂。该地区其它地方也遭受历来罕见的损失。

埃利斯郡应急部门官员在推特上说:“我们这里有许多房屋被毁。如果没有必要,请居民不要外出。”

在30号州际公路和达拉斯东北段乔治.布什收费公路附近,有多辆车相撞,至少造成5人丧生。有几辆车从一座桥梁坠落到17英尺深的地方。

当地救援人员说,事故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他们说,在黑暗中救援为他们增加了困难,希望能找到其他遇难者。

在柯林郡(Collin)的Copeville,3人因龙卷风而丧命,其中包括一名婴儿。

还有一家四口被困在倒塌的房屋内,他们通过手机发送短信,与警方取得了联系。

一名警员说:“这里到处都是倒塌的电线杆,天然气管道发生了泄漏”。许多房屋被夷为平地,很多人被困在瓦砾中。

截至发稿时,当地救援人员还在紧急实施救援。

龙卷风来袭前,德州北部发布了30多次预警。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因此被迫关闭约一小时。

龙卷风过后,达拉斯南部一些地区爆发山洪。


12月16日,美国北达科达州普降大雪。图:市民正在除雪。(推特截图)

周六早些时候,气象预报部门警告说,德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将有暴风雪,降雪预计达到6至15吋。

暴风雪警报估计要延长至周一(28日)才能结束。强风和零下低温也将相随。

同时,新墨西哥州的北部和中部地区,也发布了暴风雪警告。

估计冰雪在周日和周一将为德州中西部、俄克拉荷马州中部、堪萨斯州中部、内布拉斯加州东南部和爱荷华州西南部的交通带来巨大阻力。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周日强雷阵雨和大雨将在俄克拉何马州东部、阿肯萨斯州、德州中北部、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娜州出现,这些地区还有可能发生洪水。

同时,怀俄明东南部、密西根州北部和明尼苏达州南部,周日预计出现强降雪,雪量将达10至15吋。

之后,降雪和低温天气在下周将继续向东移,将影响至田纳西州东部及美东其它部分地区。

来源: 责任编辑:苏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