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法轮功学员家属及民众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2016年新年之际,又有一些大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普通民众和一些学员家属,藉助大纪元平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祝贺新年好。更多的则是通过明慧网表达新年的祝贺。(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6年新年之际,又有一些大陆明白的普通民众和一些家属,藉助大纪元平台向法轮功创始人大师祝贺新年好,并表达深深的敬意,感谢为人类所作的贡献,在浊世中给人类这样的一个修炼机会,他们也从中受益良多。

法轮功让人向善帮助回归人性

大陆致力“权利运动网”的胡军说:“在新年里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这里也对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

“我这些年做权利运动,接触最多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通过法轮功学员媒体、通过他们的破网软件,将中国真实的人权状况告诉世界,让世界了解真实的中国。对于法轮功学员对大陆民众所受苦难的帮助和声援,我表示感谢。”

他表示,中共建政60多年,破坏中国文化、败坏的道德,令经济和政治环境倒退,及导致人性的缺失。人与人之间充满敌视和谎言,让人非常痛心。法轮功“真、善、忍”的传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让人真正地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人们开始抛弃中共。

他还说:“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暴行及犯下的反人类罪,让人们了解真相。法轮功教人向善,使得人与人之间变得宽容、友善,帮助人们回归人性。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讨论环境议题、人权状况,这都和法轮功学员所建立的破网软件,和法轮功学员建立的媒体传播真相分不开。”

他感叹道:“法轮功学员这些年遭受这么多的苦难,依然坚韧地去传播‘真、善、忍’,特别让人感动。”

他认为,大陆现在有20多万的法轮功学员控告,可以鼓励更多的人克服内心的恐惧站出来。向恶魔江泽民进行清算,可以扼制这个体制继续去危害人类,对于后人也是一个警醒。

法轮功学员家属获益良多感谢李大师

大陆的姜小姐表示:“我的妈妈和姥姥是修炼法轮功的,小时候,她们经常带着我,我印象当中小时候很少生病,即使生病也很快就好了,过一晚上基本上没事了。我上学后,学校里学习并不很刻苦,但成绩一直很好。我觉得是李洪志师父给我开智开慧了。我受益挺多的,我很感谢。感谢李大师给我们这么好的大法,让我们能有机会往回修,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的李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爱人和我女儿都修炼法轮功,我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功教人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从中受益匪浅。我特别支持法轮功。”

感谢李老师给全人类这样的修炼机会

大陆的王先生表示,“中央电视台报导说法轮功怎么怎么不好,后来我看法轮功光盘知道了真相。中共统治下这么多年,专门镇压好人。江出于嫉妒之心,所以镇压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他们导演了一个天安门自焚案随后向世界散播,其实这都是假的。我们这个地区修炼法轮功的人挺多的。”

他还说:“李洪志老师向全世界传播‘真、善、忍’,让人们做好人,但在大陆却不行,我很反对。虽然我不修炼,但我支持法轮大法、拥护李洪志老师。我很感谢李老师给全人类这样的修炼机会。在这新年之际,我想代表我们全家,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问好。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大陆的吴先生表示,“我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愿李大师能更多地帮助中国老百姓,早日脱离‘天灾’。这个天灾是打引号的,用他们(大陆官方)的话说:‘你懂得’。感谢李大师为人类所作的贡献,中国大陆的这种环境,我们默默地支持和默默地做一些事,(用这种方式)也是表示一种感谢。”

他还说:“20万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用自己生命去开创环境,法轮功学员的举动可敬可佩,因为他们的付出,这样我们才能默默去做一些事情。”

据悉吴先生调查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情,还配合律师营救过当地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在网上传播法轮功真相。

武汉富商徐崇阳,在祝福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的同时也表示:“李洪志大师创立了法轮功,现在有这样庞大正义的群体,这是了不起的。”他还说:“希望法轮功学员为了中华民族、中国人的苦难和福祉,修炼更精进,更坚韧。中国人的福祉就是靠这些正义人士去奉献的。我真正祝福他们子子孙孙福禄寿、能够长生不老。”

目前大陆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控告江泽民,徐崇阳感佩道:“对这些学员他们用自己的生命,给了我们一点点空间,他们是用生命换来的。这不是法轮功的责任,但起的作用是实实在在的,是非常可观的。这些问题上法轮功牺牲太多了,我心痛啊。说实话,环境允许的话,我也去修炼。法轮功的‘真、善、忍’,真的是好东西。”

在新年里,最后他对大纪元也表示感谢说:“我看到大纪元上很多报导,我非常惊讶,大纪元真的了不起,为中国人、为中国的新闻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这是了不起的。”

据悉,海外明慧网上,每年这个时候有众多的普通民众和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向李洪志大师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感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